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妇女怀孕期间服减肥药将增大后代同性恋倾向

2008-03-19 09:51: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怀孕的妇女最好别乱吃药。美国一项医学研究指出,孕妇在怀孕期间吃减肥药或是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生出同性恋女儿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这项研究是追踪美国和加拿大5000多名女性和“同志”团体后得出的结论。

  在调查的研究对象中,女“同志”的妈妈在怀孕期间有服用甲状腺药物的比例是异性恋子女的5倍,服用含安非他命减肥药的比例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另一方面,有些药物对胎儿的性向影响正好相反,研究中发现,男异性恋的妈妈,怀孕时曾经服用抗恶心药物的比例比男同性恋的妈妈多7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6岁女子2月减20斤致卵巢早衰 医生说这几件事最伤卵巢!

据《武汉晚报》报道,为了在婚礼上惊艳亮相网购减肥药,2个月狂甩肉20斤成功瘦成了“纸片人”,但一向规律的“大姨妈”却再也不肯登门了。前几……详细>>

“亚洲第一胖”梁用已能下地活动 胃口大开(图)

“亚洲第一胖”病重住院详细>>

薛之谦瘦身秘籍大起底 专家推荐这八种食物越吃越瘦

薛之谦励志再度走红的故事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除了音乐上的成绩,薛之谦能保持十年如一日不变的颜值和身形的能力也让人称奇,那么他到底是怎么保……详细>>

澳大利亚最胖男子体重超650斤 5岁时体重已达60公斤

据外媒报道,26岁的乌利·推普勒特体重约337公斤,是澳大利亚体重最重的人,早餐吃整条面包,午餐则能吃掉整只鸡。不过现在,他想要改变自己……详细>>

食药监总局:“胖大夫一日瘦身汤”存安全风险

据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接到多起关于“胖大夫一日瘦身汤”产品的投诉举报。经查,该产品通过电视及互联网进行虚假……详细>>

  • 李跃

  • 胡中伟

  • 赵芯梅

  • 邱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