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重啤乙肝疫苗临床试验总结报告发布:无显著疗效

2012-04-18 10:24: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转载

  再三爽约之后,重庆啤酒终于在17日晚间发布了《关于“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有关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公告》。公告显示,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单独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治疗剂量从600ug每次提高到900ug每次时,在主要疗效指标和次要疗效指标中,无显著疗效。

  重庆啤酒表示,公司将尽快就单独用药组项目是否继续进行后续研究进行评估,并同时对目前尚在进行的联合用药组项目进行研究评估。因此“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是否进行后续研究或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和重大风险。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爷爷把6岁自闭症孙子带重庆遗弃,还留纸条求好心人送救助站?自闭症如何做好家庭训练?

自闭症又被称为孤独症,这算是一种广泛性的发育障碍,主要表现是漠视情感、语言方面发育迟缓、行为上重复且刻板、不喜欢跟同龄人一起玩,拒绝交流……详细>>

重庆一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16人死亡?一氧化碳中毒有什么症状?

一氧化碳属于无色无味的气体,会跟血液中血红蛋白相结合,只要吸入大量一氧化碳,氧气会失去跟血红蛋白结合机会,使得组织细胞不能从血液中获取足……详细>>

2013医药行业做好4转变 政府应捋顺发展5要求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干荣富在参加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医药营销新锐论坛上做了关于《从医药市场、产业政策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及对策》的……详细>>

韩国发现一批镉含量超标章鱼 称是中国产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首尔市于近日查获了一批镉含量超标的进口章鱼,韩国检察厅检测后称这批章鱼来自中国。详细>>

  • 田广俊

  • 高辉

  • 何清

  • 周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