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张国立闻爱子张默吸毒被拘震惊:怎么会有这种事

2012-02-01 09:50: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张国立闻爱子张默吸毒被拘震惊:怎么会有这种事

  据北京电视台新闻报道,1月30日晚,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

  据新浪娱乐发布的视频显示,北京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31日的节目播出一则新闻,“1月30日晚上10点40分,110报警平台接到群众举报,在顺义别墅区,张某、宫某二人涉嫌吸食毒品,随即警方依法对二人进行传唤。而张某则是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

  另据娱乐现场的新浪官方微博透露,张默本人现在正在家中。张默经纪人钱先生表示,他对此事毫不知情,并称张默最近一直都在山西拍戏,不知为何会出现在北京,张默的手机也无法接通。

  消息传出后,有媒体联系到演员张国立。听闻该消息后,张国立颇为震惊,不敢相信这一事实,错愕中连声说:“怎么会有这种事?”他随后焦急地表示,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毒被抓 张元:不要吸毒

  ${FDPageBreak}

张国立闻爱子张默吸毒被拘震惊:怎么会有这种事

  张国立与张默(资料图)

  1月31日晚张国立之子张默被爆在顺义一别墅内吸毒被警方抓获。保持缄默的张国立最终在凌晨发布声明,承认了儿子张默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拘留。张国立本人称对北京警方的行为表示坚决支持!抵制毒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而张默做为公众人物,没有尽到这样的义务,目前又身陷囹圄,暂不能对公众有一个交代。同时,张国立也对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并恳请公众和媒体能宽容待他,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承诺会督促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

  其实,纵观张默自出道以来的“事迹”,可谓是劣迹斑斑,殴打童瑶、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细数下来,“星二代”张默的叛逆星路历程已经成为反面教材。而父亲张国立则像救星一样,一次又一次为儿子的行为向公众道歉,请求原谅,不得不说是用心良苦。

  03年张默殴打女友童瑶 七年后媒体依旧关注

  2003年12月,张默因情感纠纷对女友童瑶大打出手,导致其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事后张默被中戏开除。作为父亲,张国立则亡羊补牢起来:一边希望童瑶以私下方式解决这起暴力伤害事件,一方面登报为儿子的鲁莽行为道歉。

  时隔七年后,在2010年电影《钢琴密码》开机发布会上,当被记者含蓄的问及当年的“打人事件”时,张默不做回应而顾左右而言它,称自己最近听力很差,没有听到记者的问题。

  09年挑衅记者 张默要曝光“骂他”的记者

  2009年3月,在电视剧《孽债2》的探班活动上,因一位记者问张默的个性问题,遭致张默不满。他随即掏出相机给该记者拍下照片并放下狠话:“明天谁骂我,就知道这人长什么样了。”同时,张默还威胁记者只可写正面内容,否则将记者的肖像曝光给大众。或许是被这次与媒体交流不愉快的影响,此后在《孽债2》的宣传活动上,张默一度拒绝接受采访。

  张默出席《温故1942》记者会 开豪车不挂车牌

  2011年10月,张默出席《温故1942》记者会时,驾驶一辆价值百万余元的雪弗兰皮卡,但却没有悬挂车辆号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95条第1项之规定,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处200元罚款,记6分,情节严重的可以拘留。虽然这件事情不了了知,但从中不难看出张默的叛逆。

  同在《温故1942》剧组的父亲张国立对并没有过多表态,只是希望大众能够宽容儿子的过错。

  昔日叛逆少年今已而立 星二代绯闻中路向何方

  在99年的一次访谈中,做父亲的张国立谈到叛逆的儿子张默相当伤心,称儿子18岁时背着一把破吉他,穿着破旧的衣服,吼着“自己家狗听了都会打哆嗦”的音乐到街上卖唱,抽烟、喝酒、打耳洞无所不做。张国立甚至认为儿子除了吸毒什么事都干了。没想到竟一语成戳,在十二年后,已经而立之年的昔日叛逆少年竟然传出因吸毒被警察拘捕的负面新闻。

  因张默殴打童瑶之事,张国立曾声明:“在学校就此事有了处理结果之后,我将给传媒一个交待”。而此次吸毒事件发生之后,张国立再次发布声明,为儿子的行为向公众道歉。

  如今张默已经进入而立之年,这个被父亲操心的“星二代”已经从“打人门”一路走到“吸毒门”,从小叛逆暴躁的张默的路将走向何方,没有人能知道。

  此次吸毒被抓,陈长瑞律师分析若是不涉及贩卖毒品的话,一般不会被拘留,不涉及刑事责任,可能会被处以罚款,除此之外还会进戒毒进行强制戒毒。至于此次警方将如何处理张默,凤凰网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链接:那些曾经吸毒的明星

${FDPageBreak}

  杜德伟 2006年6月26日香港东区裁判法院经过两天的审讯后,对05年因涉嫌私藏大麻烟而遭警方拘捕的香港知名艺人杜德伟,以“藏毒案”判处罚款4000港元。

  含笑 2009年,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之后接受为期3年的“社区戒毒”,直到2012年8月25日才能结束。

  满文军 2009年,满文军夫妻等十名艺人以涉毒藏毒吸毒为由被行政拘留14天,其妻获刑一年.

  萧淑慎2009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因为吸毒,被法院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而缓刑期间却又不克制三次吸毒。

  酒井法子 2009年8月初,酒井法子因涉嫌藏毒及吸毒失踪,经过六天的逃亡后,向警方自首,后酒井法子因吸毒被判一年半。

  谢东 2011年3月25日,曾因两度染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歌手谢东,再次被警方拘留,警方强制谢东隔离戒毒两年。

  大炳 台湾艺人大炳在2011年3月被曝出第四次吸毒被抓,因4度吸食毒品,判刑6个月。

  孙兴 2011年4月15日,孙兴在北京因涉毒被拘捕,被拘19天后的5月5日,孙兴获释。

  莫少聪 2011年4月15日,莫少聪在北京因涉毒被拘捕,被拘15天后,4月30日,莫少聪获释。

  惠特尼-休斯 2000年,惠特尼-休斯顿曝出“涉毒”丑闻,从此事业走了下坡路,2009年,这位昔日天后希望复出但在演唱会上被观众称其神志不清,嗓音如破锣,没唱两首歌就气喘吁吁,2011年又进入戒毒所进行戒毒。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典十年学术研究会 钟南山等就非典和H7N9答记者问

2013年4月12日,非典十年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钟南山、吴以岭、赵国屏等院士出席研讨会,并发表重要学术演说。在会后,钟南山,赵国屏,……详细>>

专家称下一波疫情可能是11月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应对?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是最为严峻的,尤其是美国、意大利和英国已经成为病毒的爆发区。在我国经过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详细>>

食用含盐量高食物可能引发宿醉 宿醉是怎么回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有关专家指出,导致第二天出现宿醉症状的原因有可能是前晚食用过多含盐量较高的食物,因为盐和究竟都会使人……详细>>

世界精神卫生日|经常焦虑怎么办?专家:焦虑时间超过两周及时诊治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卫生中心2010年初公布的数据,我国各类精神障碍患者人数在1亿人以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人数已超过1600万。世……详细>>

玩手机小心“电子血栓” 下肢肿胀警惕静脉血栓

近年来,静脉栓塞患者中不乏年轻人。下肢深静脉血栓多见于老年人,在青年人群中极少见。有专家表示,近些年来一些患者是狂热的网络游戏爱好者,长……详细>>

  • 谢民强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