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广州少女冲凉一家三人亡 疑一氧化碳中毒

2012-02-27 10:07: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前日,天河路101号附近某小区发生少女冲凉致一家人中毒的惨剧。目前,两名伤者仍未出院。据了解,事故原因有可能是阳台热水器一氧化碳倒灌引起中毒。

南都记者昨日在该小区附近的一家中介了解到,该小区用的是管道煤气,热水器一般也安装在阳台,因此煤气泄漏的可能性不大,“并且煤气味会很浓,一般能闻得到”。

据一名知情者称,他曾看过公安的内部通报,确定事故原因为阳台热水器一氧化碳倒灌引起中毒。按此说法,事发时少女在浴室冲凉,煤气不完全燃烧产生一氧化碳,阳台排气不畅引起倒灌中毒,而一氧化碳恰恰是无色无味的,人呼吸后不易察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品药品安全案频发 中国重拳出击加大整治力度

食品药品安全案件为何多发?详细>>

20岁女孩山坡放羊遭蜂群袭击 已出现肾衰竭症状

记者 宁田甜详细>>

深圳4岁女孩误将老鼠当零食吃 孩子吃错东西怎么急救

深圳福田某小区一位4岁的小女孩在培训班上竟然将同伴同学带的老鼠药当成零食吃下。还好同学的妈妈及时发现。最后发现孩子吃驱鼠粉,乃是一种中药……详细>>

4岁女童因爷爷喂酒上瘾 偷饮1斤多昏迷4天未醒

一斤多白酒和药酒,对于一个普通成年人来说已算“海量”。然而,近日,4岁的女童小妍(化名)却一次喝下了这么多酒,因酒精中毒而昏迷。截至昨日……详细>>

中国问题炊具有多“锰”?权威机构公布调查结果

针对近期不锈钢炊具涉食品安全事件,中国权威机构24日称,根据调查,相关炊具锰迁移量未达到人体最大耐受量10毫克的水平。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