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患者故事三:疼痛缓解心情不再恶性积累

2011-09-20 15:10:26      家庭医生在线

    来自国外患者的故事

  王某某,男,65岁,退休教师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原本以为退休后可以过上悠闲的生活,没成想我得了带状疱疹。因为这个病,我每天连衣服都没法穿,因为一碰到患处就有一种灼烧感,火烧火燎的让人难受。一般都是身体的一侧疼痛, 但是具体的疼痛位置都不固定,都是一跳一跳的疼,尤其在每天半夜1,2点的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就又被疼醒了,有的时候基本上一晚上都没法入睡。可是我想我还是忍忍吧,等带状疱疹好了可能疼痛也就跟着消失了。

  没想到疱疹倒是好了,可是疼痛依旧伴随着我,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医生说我这是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在老年人中比较常见,在皮损完全消失后神经痛可持续超过1个月以上或者更久。我彻底绝望了,神经痛像噩梦一样纠缠着我。白天我什么都干不了,也没心情干,晚上疼痛像过电一样,害的我睡不着,早上起来心情就更不好,就这样恶心循环下去。我的脾气越来越大,经常冲我爱人和子女发火,他们说我就像变了个人,可是我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啊,真是一人生病,全家受累啊,都怪这该死的神经痛。

  女儿从美国给我带回来乐瑞卡,让我尝试着吃这个药,谁知道刚吃了两三天,疼痛就开始减轻了,用了一个礼拜以后挺见效的,基本上不疼了。慢慢的晚上可以睡个踏实觉了,白天精神也好多了,胃口也好了,最主要的是我的心态开始变得积极起来!我相信,再坚持服用几个疗程,我的神经痛一定可以根除!在这里,我要代表我的家人向乐瑞卡表示感谢。我更想告诉更多的病友,让每个人都能够早日摆脱神经痛的困扰!

  —来自患者采访视频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看病不用再为排队烦恼啦!中山一院上线80台自助设备机 从挂号到缴费全部搞定!

说起去医院看病,很多人可能首先就想到“怕”!这倒不是指讳疾忌医,而是怕排队。挂号要排队、买病历要排队、看病要排队、缴费要排队、拿药也要排……详细>>

我国疾控系统将进一步加强慢病防控 慢性疾病如何预防和保健

在近日举行的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晓峰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为应对我国慢性病高发态势,疾控系统未来将重点……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