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癌症并非绝症 七种癌症早期发现可完全治愈

2011-09-09 15:03: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恶性淋巴瘤。靶向治疗药物的问世,恶性淋巴瘤的5年生存率已超过50%。

  大肠癌。对早期发现的肠癌来说,治愈率可高达80%以上。手术创伤也不大,腹腔镜手术就可以完成。

  肺癌。早期肺癌如果及时手术治疗,5年和10年生存率可达85%和50%以上。

  宫颈癌。如果能够早期发现,宫颈癌的治愈率几乎达到100%。而且,目前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研发的癌症疫苗就是宫颈癌疫苗。

  乳腺癌。如果早发现、早治疗,70%的女人仍能重新拥有健康。而且一些患者已经能够实现了保乳,让手术对身体的损害减少到了最低程度。

  皮肤癌。早发现、早治疗,皮肤癌很容易治愈。皮肤癌的发生与酸性的体内环境有关。调整体液酸碱平衡,能有效预防皮肤癌。

  胃癌。胃癌的治愈率也与是否早期发现有关。早期胃癌治愈率超过60%。调查发现50%的胃癌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学家确定引发炎症关键蛋白 有望协助治疗败血症

败血症(Sepsis)指的是由感染引起的全身性炎症反应的严重疾病。当身体的免疫系统对血液感染发起过度激烈的炎症反应时就会发生败血症,严重……详细>>

"神医"拍打疗法致6岁男童死亡 长期过重拍打韧带肌肉恐受伤

据澳洲媒体消息,此前一名中国"神医"在澳大利亚推崇"拍打疗法"致一名6岁男童死亡。当地时间5月3日,新南威尔士警方表示,该涉事男子在英国……详细>>

保健品已成一种热潮 那糖尿病人能食用保健品吗?

现在,保健品越炒越热,但保健品真的有用吗?对糖尿病来说又是怎样的效果呢?今天就随有关专家的脚步来好好了解一下。详细>>

躁狂发作咬人鼻子判赔40万 患上躁狂症的危害有哪些?

患有精神疾病的王某,在半夜开车途中突然病发,将无辜市民方先生的鼻子一口咬掉,造成其7级伤残。经过司法鉴定中心确认,事发时王某处疾病期,无……详细>>

12月份广东新增427例艾滋病 如何避免艾滋发生

最近广东报道了12月份的传染病疫情,艾滋病依然是占据榜首。据了解,12月份广东新增了427例艾滋病,死亡人数达111人。下面我们看看要怎……详细>>

  • 叶金辉

  • 马树东

  • 石敏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