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副首相拍“裸照” 吁重视防治乳腺癌(图)

2011-09-28 14:06: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比利时副首相拍“裸照” 吁重视防治<a href=乳腺癌(图)"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翁凯兰防乳腺癌宣传照翁凯兰防乳腺癌宣传照
比利时副首相拍“裸照” 吁重视防治乳腺癌(图)

  比利时副首相翁凯兰资料照片。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 比利时看守内阁副首相兼社会事务与卫生大臣洛蕾特·翁凯兰,日前为当地最新出版的《粉红丝带》杂志封面拍摄一张半身“裸照”,以此呼吁社会重视防治乳腺癌。

  照片上,翁凯兰裸露上身,用《粉红丝带》杂志遮掩前胸。除翁凯兰外,还有几位比利时著名女性今年也先后为该杂志的“在与乳腺癌的抗争中您永远不孤单”的宣传活动拍摄“裸照”。

  已出版发行5周年的《粉红丝带》以专题报道、访谈、养生咨询等介绍乳腺癌防治信息,读者群是接受部分或全部切除手术以及接受化疗而脱发的患者。

  据比卫生部统计,该国人口超1000万,每年新增癌症患者近万例,其中乳腺癌居第一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研究发现:女性过胖会增加7种癌症患病风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研究表明,过于肥胖会增加乳腺癌等7种癌症的患病风险,英国每年有18000名女性所患癌症与肥胖有关。改善生活方式……详细>>

4年前美容手术埋下恶果 女士“奥美定”隆胸患癌

虽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6年4月已下令停止使用,但是对于以前注射的顾客来说依然是贻害无穷。详细>>

5元成本卖8500元 抗癌假药正成为不法分子“新宠”

自来水加包装,5元一盒的成本,贴上“用于治疗乳腺癌”标签的假冒针剂,卖到患者手中达8500元;作为医疗垃圾处理的空药盒,却以最高700元……详细>>

小伙子竟然得乳癌 男人们这些东西可别吃了!

两个月前宁波一位28岁的小伙子小汪发现自己胸部有点痛,还以为是锻炼强度太大造成了胸肌疼痛,也没有在意。一个月过去了,痛感反而有些加重,而……详细>>

办公族最该警惕的三种癌症 它们正默默潜伏偷袭你!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癌症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办公一族,癌症也越来越高发。胃癌是种与生活方式“紧密相连”……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马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