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女子重272公斤仍暴饮暴食 立志做全球最胖女人

2010-03-15 13:55: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多数身体肥胖的人都会千方百计地减肥,但不可思议的是,美国新泽西州42岁女子唐娜·辛普森虽然体重已经高达272公斤,但她却不顾一切地展开了一项惊人的“增肥计划”——每天,唐娜都要狂吃匹萨饼、薯片、蛋糕等总计12000卡路里热量的各种食物,而她每星期要花400英镑买食品。

  为了支付每天的巨额食物开销,唐娜成立了一个收费的“肥妈网站”,任何人在支付每月8英镑费用后,就可以看到她那犹如一座“肉山”的身体照片。就这样,唐娜靠她的一身肥肉赚取了可观收入。

  唐娜希望通过这种“填鸭式”的疯狂进食,让自己的体重最终超过453公斤大关,从而使她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和全球第一个“半吨肥妈”!唐娜更希望,“半吨肥妈”这一雷人称号能让她一夜成名,并为她带来滚滚财富。但专家警告称,如果唐娜体重真的达到453公斤,这意味着她或许将终日坐在轮椅中,甚至可能因此丧命。旺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媒: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一年卖4万多吨?须知关于方便面的常识!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方便面充斥在各个商场的货架,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大约几分钟就能搞定,但市面上关于方便面的说法有很多,……详细>>

降糖神药单片最低价1.5分钱,惨烈价格战后二甲双胍企业图啥?糖尿病病人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

糖尿病属于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实糖尿病本身没有那么可怕,不过持续性高血糖却会对大脑、心脏、肾脏和血管等带来不可逆的损伤,患者往往因为并发症……详细>>

北京迎1966年3月以来最冷早晨 明后天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出门注意哪些部位保暖?

最近这几天,北方多个地方迎来冷空气,有的地方气温达到零下20℃左右,简直让人们不想出门。在这寒冷的天气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能长时间在户……详细>>

出现这几种情况,最好不喝茶!请尽快转告爱喝茶的亲人

大家都知道,茶中含有茶碱,茶碱包括咖啡碱、条碱和可可碱。其中茶中的咖啡碱含量最多,其他碱含量相对比较少。因为咖啡碱对会让中枢神经兴奋,如……详细>>

最爱喝酒国家中国排行第二 网友:爱喝酒不会品酒

近日外媒评出世界10大最爱喝酒国家,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中国人爱喝白酒,醉了就喝醒酒汤。3-10位分别是……详细>>

  • 张惠杰

  • 何金

  • 袁琳

  • 濮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