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印医生解剖生父为学生传授知识

2010-11-15 09:5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一位印度卡纳塔克邦的医生为了帮助医学院的学生了解解剖学原理,欲将自己亲生父亲经过防腐处理后的尸体解剖。

  这位名叫马汉特什·拉曼纳瓦尔的医生说,这个任务很有挑战性,但他别无选择。他的父亲是一个非常擅长古印度草药疗法的名医,2年前去世前留下遗嘱,要求他的儿子将其遗体解剖用于医学研究。

  拉曼纳瓦尔即将于13日在贝尔高姆医学院完成父亲的遗愿,当天是他父亲去世两周年的日子。他表示:“希望我的举动可以鼓励其他人捐赠遗体,这是我想向世界传递的信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小儿麻痹后遗症印度医生专程来京治病 小儿麻痹有何症状?

今年29岁的库马尔是印度人,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拥有600张床位的医院担任药剂师。他也是一名脊髓灰质炎后遗症疾病患者。上个月,库马尔在他……详细>>

印度女性为生男孩吃“性别选择药”导致死产频发

据英国《卫报》10月27日消息,印度一些民众因偏爱男孩,为此不惜非法购买所谓的性别选择药物,但有科学研究表明这种药物没有作用,而且对胎儿……详细>>

印度男子37年不洗澡 只为求一子

65岁的印度老汉凯拉什·辛哈从1974年至今,已经有37年没有洗澡、理发了。不光周围邻居笑话他浑身恶臭,就连妻子也嫌弃他,甚至用不跟他睡……详细>>

印度发生震惊世界绝育手术惨剧 已有至少12人死亡

健康奇闻综合,“她们(做手术时)就像牲口一样被对待。”日前,印度发生一起震惊世界的惨剧:83名女性响应政府号召接受绝育手术后,已有至少1……详细>>

印度医院供氧中断64儿童丧生 新生儿缺氧后果严重

印度北方邦政府12日表示,该邦一所公立医院过去6天内有64名儿童死亡,其中包括新生儿。印度媒体报道称,这些儿童是由于病房内液态氧不足而窒……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