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红云绞股蓝荣获“2021-2022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2023-02-27 13:49:40      家庭医生在线
  2023年2月25日-28日,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发展报告暨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在青岛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以“震荡蜕变韧性成长”为主题,力邀一众业界精英代表共同探讨行业新变化,共谋新局面下的生存路径。
  论坛期间,组委会举办了“2022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颁奖礼”等荣誉奖项。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千余名嘉宾,红云制药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每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都会评选出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是经医药界业内权威专家对全国各公司、药品品牌,进行严格考察,并由中国药店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受到医学专家、经销商、医院、药店的高度认可,是医药界对有极具价值力与影响力品牌进行表彰的一项重要殊荣,具有高度的公信度和行业影响力,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

  品牌彰显实力

  红云绞股蓝荣获殊荣“2021-2022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终于正式公布,在颁奖大会上,红云绞股蓝荣获心脑血管类“2021—2012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获此殊荣,这不但是对红云绞股蓝的褒奖,更是对红云绞股蓝的最大肯定。


  大品牌值得信赖

  红云制药多年来一直深受店员和老百姓的认可和喜爱,这是疗效口碑和品牌宣传的共同结果。该项殊荣充分体现了业内人士与广大消费者对红云制药品牌与产品的肯定。
  红云制药目前已连续两年荣获“中国OTC生产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同时红云绞股蓝荣获"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奖"、“中国家庭常备药”等,基于对市场的洞察和战略部署之下,红云制药将以顾客需求为核心,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家庭常备药!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走进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抗癌英雄”现身亲述抗癌经历

4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和广东康复乐园协办的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科学……详细>>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