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2-09-27 16:49:39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9日下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诺金·百合固金片凭借在止咳化痰领域的广泛使用和突出疗效,连续4年入选榜单!
  

  作为应用数百年历史的中药,诺金·百合固金片具有滋养肺肾,润肺止咳的治本作用,治疗多种原因导致的干咳久咳。

  百合固金片广泛应用在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中,也成为众多家庭的常备药物之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也可以推动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评选以“科学、专业、公开”为原则,依托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在消费者市场调查二十余年的洞察与积累。

  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备药需求、认知渠道、购药行为、购药倾向、用药习惯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评选出该榜单。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