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重磅消息】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荣膺“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2-09-22 13:43:54      家庭医生在线
  2022年09月19日14:30至17:00,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市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在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后,终于迎来了荣耀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大咖、企业高层、上榜品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的发布。核力欣健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综合控销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雪林先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核力欣健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综合控销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雪林先生(左五)上台领奖

 

  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榜单介绍

  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等印发后,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卫生健康事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可喜的成绩,全民健康意识已经出现明显的觉醒。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笼罩的阴影仍在继续,全国各地都在坚守着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封控、管控等已成为必要且有效的防疫措施。在此背景之下,在家庭生活中储备一些常用的健康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拥有更安心的生活状态。

  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继续举办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并以“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为核心,为全国家庭打造出一份科学实用的家庭常备健康产品指南。

  活动主办方表示,优秀的药品是老百姓健康最强有力的保障,在国内各地疫情存在反弹风险的情况下,及时公布榜单,作为广大消费者的重要参考指南,帮助不同家庭完善家庭常备药品。

  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荣登“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在本次公布的榜单中,常备药共有24个类别93个产品成功折桂,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作为中成药祛头痛领域的佼佼者脱颖而出,以见效快、安全无副作用等优势荣登“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秦元堂®熄风通络头痛片是全国的专利产品,具有平肝熄风,活血通络的功效。用于偏头痛肝风挟瘀症。采用川芎、白芍、白附子等11味中草药萃取,通过七重止痛,快速缓解头痛症状,并以标本兼顾,安全效优等独家优势获得了高度市场认可和竞争力。

  未来,核力欣健产业(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持“让生命更长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奉行“承秦元先贤医德,持中药普济万家”的秦元堂品牌宗旨。以专注的精神和专业的技术,为千家万户打造出更多优质、科学的家庭常备健康产品,将优良的民族医药品牌——秦元堂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