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讯:甘必苏®益肝灵液体胶囊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药!

2022-09-21 13:36:10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9日下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据介绍,“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是由家庭医生在线发起的聚焦我国家庭健康防护,助力医药企业高速发展的行业品牌活动。从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医药企业的认可和参与。

  本次活动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后,终于迎来了荣耀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大咖、企业高层、上榜品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的发布。

  “甘必苏®益肝灵液体胶囊”,上榜“中国常备肝胆用药”,该榜单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同时助力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
 

  “甘必苏®益肝灵液体胶囊”——普利制药培育的肝胆用药;采用国家发明专利——自乳化微乳技术,经特殊专利液体灌装工艺技术,制备液体胶囊。

  “甘必苏®益肝灵液体胶囊”有效解决了益肝灵普通制剂的有效成分“溶解少、吸收难”的问题,更加有效改善病毒、药物、酒精、熬夜等因素引起的各种肝炎功能异常。

  “甘必苏®益肝灵液体胶囊”可以和胃肠液自发乳化成细小的微乳,提升溶解,改善溶出,增加吸收;药物微乳可以直接透过细胞间隙,通过细胞旁途径吸收;还可以被细胞吞饮,通过细胞胞吞吸收;生物利用度提升为普通制剂的219%。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