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红云制药三大明星产品获得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

2022-09-20 15:58:24      家庭医生在线
  为凝聚医药健康行业的标杆品牌力量,满足广大百姓建立家庭健康防护的需要,构筑起健康产品与健康生活之间的康庄大道。2022年9月19日,“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活动在上海正式召开。
 
  据介绍,“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是由家庭医生在线发起的聚焦我国家庭健康防护,助力医药企业高速发展的行业品牌活动。从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医药企业的认可和参与。

  本次活动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后,终于迎来了荣耀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大咖、企业高层、上榜品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的发布。

  红云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三大明星产品——绞股蓝总苷胶囊上榜“中国常备心脑血管药”;清肺抑火胶囊上榜“中国常备呼吸系统用药”;隔山消积颗粒上榜“中国常备肠胃药”,该榜单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同时助力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

  品质保障红云制药荣获奖项实至名归

 
  隔山消积颗粒为专利苗药,具有消积行气的功能,用于脾胃气滞所致的食积内停,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腐吞酸消化不良的多种症状。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本品所含含有的隔山消、马兰草具有改善胃肠功能、促消化、保护胃黏膜、抗胃溃疡的作用。本品组方简单,组成药物均可作为食物使用,是兼具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一款助消化药。既能恢复胃肠功能助消化,又能护胃、用于消化不良导致的各种症状能取得满意效果,常备服用也没有安全性顾虑,属于家庭助消化常备用药。

 
  绞股蓝总苷胶囊属于中药单方制剂,具有养心健脾,益气活血,除痰化瘀,降血脂的作用。适用于高脂血症,症状多为心悸气短、胸闷肢麻、眩晕头痛、健忘耳鸣、自汗乏力或脘腹胀满等心脾气虚,痰阻血瘀者。绞股蓝总苷胶囊为单方制剂,其为绞股蓝中的提取物,仅含淀粉不含其他辅料,适合长期服用,尤其适合患有三高等疾病的慢病人群。绞股蓝又被称为“南方人参、不老神仙草”等美誉,在广大消费者中有一定的认知基础,安全性高,适合长期服用。

  清肺抑火胶囊属于中药组方制剂,具有清肺止嗽,降火生津的作用。常使用于用于肺热咳嗽,痰延壅盛,咽喉肿痛,口鼻生疮,牙齿疼痛,牙根出血,大便干燥,小便赤黄等症。整个组方源于明代医书《寿世保元》中的“清咽抑火汤”相加减而来,属于经典方的传承。其组方中含有黄芩、黄柏、大黄、知母,可清三焦火有效治疗因肺火、脾胃火所致的各类上火症状,属于家庭祛火常备用药。

  红云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自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兴医药工业集团,已连续两年荣获“中国OTC生产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绞股蓝荣获"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奖"等,基于对市场的洞察和战略部署之下,红云制药将以顾客需求为核心,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家庭常备药!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昨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签订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书》。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详细>>

女孩读大学时摔一跤后,患怪病7年不出门,多巴胺反应性肌张力障碍怎么预防?

7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赵玲玲(化名)莫名得了一种怪病,没想到在之后的7年里她的手脚变得无力,再没出过家门。详细>>

我国实现72小时内查明突发传染病原 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降低

72小时内筛查300种已知病原体,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明显降低……我国启动实施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以来,以科技突破为重要抓手,在……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