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悦康药业活心丸(浓缩丸)荣获“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系列成果奖”

2022-06-13 17:42:48      家庭医生在线

6月10日-12日,由医药经济报主办的“2022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峰会现场,在众多行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悦康药业旗下明星产品悦康®活心丸(浓缩丸)凭借强大品牌实力获“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品牌(2021)”殊荣。


据悉,本次评选基于“国际认同、运行稳健指数、业绩指标、社会责任指数”等维度,综合评选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系列成果奖”,以表彰聚焦坚守初心、开拓前行的行业主角。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上市多年来,开展了罕见的高标准现代循证医学研究,在行业内打造中药现代化的标杆示范效应,为中药的创新发展,探索出切实可行的新路径,在本次评选中荣耀上榜。

不仅如此,近年来凭借良好的临床疗效和市场表现,活心丸(浓缩丸)荣誉满满,2020年被评为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2021年获得医药产品创新杰出奖,2019年至2021年更是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公司重点打造的适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活心丸(浓缩丸),是被列入2018年国家基药品种、2021年国家医保甲类的独家浓缩丸剂型品种。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对悦康®活心丸(浓缩丸)药物组方表示肯定。他认为,全方配伍充分体现出益气活血、温经通脉的特点,对气虚血瘀型冠心病患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是值得临床推广并使用的有效预防、治疗药物。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目前市场上能够治疗心绞痛外加有强心作用的产品属于空白,而活心丸(浓缩丸)组方合理,多个成分都有强心作用,表现出明显优势,应该继续加大研究,加快推广。

多项研究证实,活心丸(浓缩丸)具有良好的临床表现和社会价值。研究数据表明,活心丸(浓缩丸)可显著改善冠心病心绞痛疼痛程度,降低心绞痛疼痛时间,减少心绞痛发作频率,改善心电图ST段下移幅度,提高硝酸甘油停减率,从而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临床上使患者获益。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在全民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活心丸(浓缩丸)作为其中的一颗明珠,未来将在传承中坚持与时俱进,推动中医药的高质量发展,为国人健康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潜伏期也有传染性,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多长时间的潜伏期?

全球新冠确诊超过2175万人,死亡病例达到77万,尤其是美国确诊超过547万例,再让人们恐慌不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的潜伏期,即使在……详细>>

俄罗斯首次发现人感染H5N8型禽流感病毒?关于禽流感病毒你得了解这2大常识!

春季万物复苏,各种病原微生物也快速繁殖,如诺如病毒、流感、麻疹、水痘以及流行性腮腺炎等,最近又发现H5N8型禽流感病毒。此病毒发生在农林……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