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连锁合营·品牌共建 I 诺金制药与您一同抢占标外新高地

2022-06-02 10:16:49      家庭医生在线


5月29日,2022西鼎会正式开幕!

本届西鼎会的主题是——向标外市场要增长

中康CMH数据显示,2021年标外市场整体年销售规模达到1.06万亿元(含非药健康品),同比增长9.6%,未来5年将保持10%左右的平均增速,远大于5%的行业增长水平,而药品零售是标外市场最活跃的主体。

今年,诺金制药再度亮相西鼎会,与全国各地行业人士共寻标外市场新高地。



1

市场新环境下,如何做强基础流量商品

在5月29日上午大会上,广州诺金制药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树洲以《做强基础流量商品C端拉力最重要》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做精彩演讲。

分享了基础流量商品的标外市场新玩法,并讲解了西鼎会合作连锁的诺金专属政策。


谢树洲表示,当前的药品营销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传统营销的高空广告、人海战术、多级分销等层层加价,让连锁毛利减少或容易形成伤客式的高价,对连锁门店的运营无益。

由工业与连锁直接合作营销,共同建设品牌则是当下的主流。

通过甄选高品质基础高流量商品,与药企直接合作。借助多平台传播及营销,让店员直接影响消费者,让消费者影响消费者,形成良性的循环。

会上,谢树洲以诺金制药主打产品红糖益母草颗粒为例,分享了实操案例。诺金制药的红糖益母草颗粒,具备基础流量商品高品质的特性,以全国独家的红糖颗粒剂型,为现代女性打造调经止痛的首选用药。

在过去的一年里,红糖益母草颗粒以小红书KOC/KOL投放建立口碑、结合连锁打造专家科普、定向教育连锁会员、微电影拍摄等,进一步打造连锁门店私域流量池。

通过连锁合营·品牌共建,依托门店的强化深入营销,针对C端点对点营销,让C端拉力为连锁带来持续的流量和收益,且保障持续的增长。

对连锁药店来说,投入小,回报高,可操作,可复制。

2

诺金制药全面迎接“她”经济时代


5月30日晚

“诺心聚力·筑梦成金”诺金制药特约晚宴盛大开幕


“她”经济时代已然到来,女性养生健康需求撑起了中国医药市场的大半边天。诺金制药引领着诺金人直面挑战,潜心挖掘中国健康市场中女性消费力量。

晚宴现场,诺金制药播放了在今年38女神节之际,推出的系列微电影《给生活加点糖》——献礼药店女神。

希望通过微电影的传播,让更多人去关注药店人,关爱女性健康。


晚宴上,谢树洲表示,希望与和连锁企业一起“诺心聚力,筑梦成金”,并邀请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拍摄关爱女性健康的系列微电影,与连锁品牌共建,共同开启关爱女药店人以及女性健康发展之路。


除此之外,晚宴现场还邀请了连锁药店女高管,以“女神”身份,代表平凡而不平庸的女药店人及广大女性出席晚宴。她们以优雅的自信充分展现出女性的花样年华、自强自立的风采。与诺金制药一起传递关爱女性健康的理念,呼吁医药零售行业,关注身边的女药店人,关爱新时代女性身心健康——给她们的生活加点糖!



晚宴结束后,谢树洲在接受《第一药店财智》采访时表示,诺金制药坚守对人民大众健康负责的信念,始终携手连锁药店,致力于成为大众健康消费需求升级的品牌使者,洞察女性健康消费市场,推动区县药品市场发展和升级。

诺金制药也期盼与各大连锁企业携手合作合营,品牌共建,工商联合,为更多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1.28]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十一)中风识别与紧急处理

中风也叫脑卒中。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脑血液……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朱顺芳护长:浩子,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一锅红烧肉

浩子,大名刘浩,是我们科的一名护士。科里从主任教授到医生护士实习生,都管她叫“浩子”、“浩子教员”。一些老病人也“浩子浩子”的叫她。详细>>

韩媒: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一年卖4万多吨?须知关于方便面的常识!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方便面充斥在各个商场的货架,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大约几分钟就能搞定,但市面上关于方便面的说法有很多,……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