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不炒作、不带货,刘畊宏靠直播健身火了?推荐3种在家就能做的运动!

2022-04-21 11:47:37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因素,不少居民又困在家中。待在家里无非就是看电视、吃零食或打游戏,久而久之造成肥胖,而且也增加惰性。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不能户外活动,也不能去健身场所,不妨充分利用家中健身器材,增强体质,又能改善免疫力。

因为疫情,刘畊宏做起了直播,和其他明星网红带货不太一样,他是在直播健身刘畊宏可是周杰伦出道至今多年的好友,能得到“天王”的认可,刘畊宏自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他曾经是周杰伦的御用教练,帮周杰伦锻炼出了八块腹肌,当然,对于周杰伦现在的身材,八块腹肌也只是曾经了。而刘畊宏的直播健身,也确确实实是火出了圈。只是,他火的方式有些特别。一开始,刘畊宏是拉着老婆王婉霏和自己一起直播的,那个时候观看他直播的人还不多。

但因为刘畊宏穿着背心健身,露出了腋毛,且他的胸肌太过发达,于是被平台自动系统判定为“擦边”,导致被强制下播。而就在刘畊宏又是刮腋毛,又是连羽绒服也给套上的时候,却又因为周杰伦生病了,他说了句:“祝杰伦身体健康”,结果被判定直播内容涉及医疗健康,又被强制下播。但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三次直播间被封的经历,让刘畊宏因祸得福,直接火出了圈。

适合在家做的运动有哪些?

1、跑步机

若家中有跑步机,通过持续强度方式,以每小时7公里的速度跑步,跑步30分钟到60分钟左右。若家中没有跑步机,可以在阳台上跑步,持续15分钟左右。

2、跳绳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做跳绳运动,每次坚持20~30分钟左右,但前提是不能影响周围邻居。

3、徒手运动

通过俯卧撑或仰卧起坐能锻炼腹肌,增强核心肌肉群;也可以利用简单的器械,如举哑铃或弹力带等,能增加肌肉组织占比,燃烧更多的热量,提高基础代谢率。

温馨提示

除了做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外,也需适当的做拉伸练习,如小燕飞、俯卧撑拉伸等,能缓解颈椎和腰背部酸痛。若忍不住户外活动,那么必须戴好口罩,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能去人口密集的场所跑步,降低跑步强度,跑步回家后及时洗澡,更换干净的衣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在家就能做的运动 刘畊宏靠直播健身火了 不炒作、不带货

日方要求中国不要对日本人肛拭子检测,称会有巨大心理痛苦?关于肛拭子需了解这几点!

一般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进行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但最近又添加了肛拭子,一时间引发人们的热议。不过是检测方法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了保护自……详细>>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央视评成都确诊女孩信息遭泄露,不应将疫情的焦虑转移到网暴当中去?如何防止个人隐私信息泄露?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在网络面前每个人都是透明的,或因为一张图片或朋友圈的心情表态而泄露个人信息,甚至遭到他人的报复,在21世纪该如何防止个……详细>>

今年春运不堵车,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春节回家后需注意什么?

最让人们担忧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返家乡后是否需要隔离。现在我国没有禁止回家过年,但非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出门。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做好以……详细>>

南京女子7年5次剖腹产 女性一生能进行几次剖腹产?

影视明星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5年内生下三女一子,且4次均是剖腹产。相比起6年3剖的小S,以及9年4剖的徐子淇,网友们的心疼并非没有道理。5……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