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称做完医美后鼻子不通气 如何提高整形成功率?

2022-03-10 14:37:05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为能提升颜值,改善自己的不足,不少人走上整形的道路。常见的有胸部整形、鼻子整形、割双眼皮以及隆胸等。有的人整形后简直变了个人,但有的人整形后却很难看,那怎样做才能提高整形成功率呢。

3月4日,在西安市雁塔区索米奥医疗美容院的门口,王海霞指着自己的鼻子和眼睛说:“在这做完之后我现在鼻子不通气,只能用嘴呼吸,拉完双眼皮晚上睡觉眼睛都无法完全闭合,这还是已经二次手术修复过的,我现在找当初的销售她都不怎么理我。”2021年1月左右,想做医疗美容的王海霞,在小红书上看到索米奥医疗美容院的有关推荐。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脸庞更精致,销售推荐下,她做了一个双眼皮、开内外眼角和鼻子的医美手术。王海霞回忆,当时院方承诺,“一定能做到我想要的效果,做出来之后也肯定符合我的脸型”,可等做完之后她却对效果不满意。面对自己现在的脸部状态,王海霞十分委屈:“第一次手术做完后鼻子特别的假,家里人直接给我起了个外号,叫‘蓝精灵’”。

除此之外,王海霞表示两个眼睛的双眼皮宽窄还不一样,她只得找到院方进行协商,对方给的答复是:可以再做一次手术进行修复,但是第二次做完后不管其本人喜不喜欢,好不好,都和院方没有关系。2021年6月份,看着自己“半成品”的双眼皮和鼻子,王海霞只得硬着头皮再次上了索米奥医疗美容院的手术台,可这次过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到现在我的鼻子都不通气,只能用嘴呼吸,晚上睡觉的时候眼睛无法闭合”,并且前后两次院方的态度让她感觉到难以忍受,“他们的态度在我交钱之前和交钱之后,就是天壤之别。”

如何提高整形成功率?

1、选对医院

选择可信赖的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是提高整形手术成功率的第1步,万万不可盲目投医,以免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2、手术前

手术前身上不能有任何病灶;手术前两个星期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因为阿司匹林可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

3、手术后

整形手术后减少不必要的活动,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一个星期内伤口不能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受到感染;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和太油腻的食物。

温馨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人群都适合做整形手术,患有严重的皮肤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恶性肿瘤等不能做整形。女性做整形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术后应提供安静且舒适的休养环境,定期去医院复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整形成功率的方法 女子称做完医美后鼻子不通气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湖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系安全带有多重要?

汽车中最重要的性能之一莫过于安全带。开车时必须系上安全带,当发生交通事故时能保护头部,避免受到损伤,最大程度保证人身安全。详细>>

北京新能源申请者超46万!中签者不能再申请2万增发指标?盘点新能源汽车的五大优势!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汽车兴起,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这是一种新技术和新结构的汽车,不仅省电而且环保,可以来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的优……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