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诺金百合固金片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2021-12-28 11:47:04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3日,“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重磅发布!


诺金·百合固金片凭借在止咳化痰领域的广泛使用和突出疗效,连续3年入选榜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也可以推动优秀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评选以“科学、专业、公开” 为原则,依托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在消费者市场调查二十余年的洞察与积累。

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备药需求、认知渠道、购药行为、购药倾向、用药习惯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评选出该榜单。

作为应用数百年历史的中药古方,诺金·百合固金片具有滋养肺肾,润肺止咳的治本作用,用于治疗多种原因导致的干咳久咳。被广泛使用在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中,也成为众多家庭首选的常备药物之一。

未来,相信诺金·百合固金片会成为更多家庭的常备药物,为防治呼吸道疾病继续发挥其标本兼治,止咳治咳的优势!

附上榜名单: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内首次实现“医药分家” 广州市妇儿中心已取消门诊药房

从2月8日起,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院区将成人门诊药房移出医院,患者在看病后,可在院内缴费或不缴费直接打印处方单,持处方单、诊疗……详细>>

全球首个第三代肺癌靶向药物突破耐药瓶颈 慈善援助项目同步落地

全球和中国首个第三代肺癌靶向药物泰瑞沙在中国获批,并于4月中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临床研究显示,与化疗相比,奥希替尼对于经一代EGFR-T……详细>>

糖尿病患者得中风等病几率高 专家支招调血脂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近日报道,在得过一次中风或“小中风”的患者中,患有糖尿病的人发生心肌梗死或再次中风的风险明显增高。“但是,如果能控制……详细>>

专家:老虎等动植物濒危状况不应归罪于中医药

由于中医有虎骨入药传统,目前国际上存在“中医药造成老虎等动植物濒危状况”的偏见,近年不时出现国外中医诊所涉嫌使用濒危动物入药被查抄事件……详细>>

弥补鸡尾酒疗法不足 艾滋病治疗推广中医药制剂

艾滋病患者在服用一种特制的中药颗粒剂后,乏力等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受损的免疫功能也有所恢复——昨天闭幕的国际中医药预防艾滋病防治大会上,……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