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家庭购药新指南!星银医药三大产品再登荣耀榜单!

2021-12-27 17:16:59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3日,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重磅发布。星银医药迈之灵片、立蒂诺、星瑞克三个药品均荣获上榜品牌。


迈之灵片是全面解决静脉系统疾病的德国进口植物药。自1968年在德国研制至今,国内外临床研究验证安全,针对静脉曲张痔疮等疗效确切。携手零售药店,深挖静脉疾病用药蓝海,用一个产品去定义一个品类。星瑞克(曲安奈德鼻喷雾剂)采用德国进口喷头,精确定量给药。起效快,作用时间长。嗅、无味、无刺激。高效、安全、方便,用于常年性过敏鼻炎和季节性过敏性鼻炎,是治疗鼻炎的金标准。立蒂诺(方苯佐卡因凝胶)适用于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止痛及治疗,2007年从美国成功引进,属于国家三类新药,目前是独家产品,非处方药物甲类药品。具有受众面广、起效迅速、吸收更好、四季适用、不含激素五大特色。




荣耀上榜“线上”绽光彩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也可以推动优秀医药行业良性发展。在本年度的活动中,主办方在综合了渠道申报、资格审核、专家多维评审、消费者市场调查等多方面的结果后,还特设了人气好评奖项,并特别嘉奖好评数排行较前的产品。

活动主办方表示,优秀的药品是老百姓健康最强有力的保障,在国内各地疫情存在反弹风险的情况下,及时公布榜单,并帮助不同家庭完善家庭常备药品,是负责的体现,本次活动的线下颁奖虽因疫情而取消,但相信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榜上的名单仍是绝不褪色的重要参考指南。


此次,星银医药迈之灵片、立蒂诺(复方苯佐卡因凝胶)、星瑞克(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又一次获奖,不仅是行业对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星银医药一直以优良品质坚持为大众健康服务的体现。星银医药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兴药为民”的神圣使命,心系大众健康,坚持奉献优质产品,服务民众,造福社会。星银医药迈之灵片、星瑞克(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多年来以其良好的产品疗效,获得了大量患者、药师,以及临床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以立蒂诺(复方苯佐卡因凝胶)为核心的口腔品类系列产品也在逐步进入市场,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口腔问题全程照护专家。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儿童健康管理第一品牌——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华东站)盛大举行

随着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策略,全民健康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是民族兴盛的基础,保护儿童健康成长,对促进……详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举办“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由中山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委员会承办的“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大南校区梁銶琚堂举办。中山大……详细>>

开学后,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学校深夜通报?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没有特殊疫苗,也没有特效药。只有做好饮食、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以……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昨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签订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书》。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