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发挥“榜”样力量,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聪而高®智杞颗粒荣登“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2021-12-24 16:36:51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3日,“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揭榜,20多年来被医生和患者认可,真奥药业集团生产的聪而高®智杞颗粒,光荣入选“中国家庭常备儿科用药”榜单,同时还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以“科学、专业、公开”为原则,结合多发产业数据、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和广大网友投票结果,形成真实、可靠的“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榜单,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科学合理的用药指南。


肩负责任,创新名药

从2020年历经新冠肺炎疫情洗礼到2021年的“后疫情时代”,真奥药业集团更加坚定了让特色药和专利药服务世界的企业理念,担负起创民族工业品牌,为中国制药争光的神圣使命。

在健康产品充满生机的21世纪,真奥药业集团立足于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在不断获知最前沿新技术动向的基础上,将产品不断推向新高。


院士背书,安全可靠

聪而高®智杞颗粒的研发与我国儿童环境医学、发育与行为儿科学开拓者沈晓明院士有着浓厚的关系。

历经十年时间,他带领研发团队潜心研究,海量筛选论证,最终研发出了我国首个帮助儿童生长发育和排除铅镉有害重金属且无副作用的新药,也就是聪而高®智杞颗粒。

聪而高®智杞颗粒属于国家专利药品,适用于儿童肝肾亏虚、体虚乏力厌食及因血铅过高引起的智力发育障碍、多动及注意力分散等症,是一种集治疗预防为一体的新药。

拥有四大药食同源成分,制备工艺简约而不简单,它以中药煅牡蛎与牛磺酸为基本方,再加入枸杞、益智仁及辅料用水提醇沉法和喷雾干燥法将生药及辅料混合打粉、制软材、制粒、干燥成颗粒剂型,最大程度激发药效。

作为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在未来,聪而高®智杞颗粒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发挥榜样的力量,走进更多家庭,用心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危在旦夕 如何避免新生儿结肠炎的发病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此前已被重庆一家医院“判了死刑”,但医生朱兴旺评估后觉得“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的求助信息……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详细>>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思想及经验传承研修班圆满落幕——路志正教授得意弟子 、清阳多动宁胶囊发明人黄斌 畅谈从师感受

2016年9月23~24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医大师路志正心病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传承研修班”……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