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芙必叮、诺福丁、芙原!

2021-12-24 16:23:16      家庭医生在线

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重磅发布, 我司芙必叮® 、诺福丁® 、芙原® 三个品牌光荣上榜!

药品消费市场调查,深挖后疫情时代的家庭购药需求


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始终保持着对药品消费市场的关注。过去6年,依托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在消费者市场调查二十余年的洞察与积累,活动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备药需求、认知渠道、购药行为、购药倾向、用药习惯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

后疫情时代伴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逐渐觉醒,主办方不仅加深了调查深度,对调查内容进行了增补与完善,还拓宽了调查广度,全面覆盖一、二、三线城市,丰富样本数据。为此,本次活动的榜单不仅种类更全面,也更贴合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需求,适用更多的中国家庭。

在本年度的活动中,主办方在综合了渠道申报、资格审核、专家多维评审、消费者市场调查等多方面的结果后,还特设了人气好评奖项,并特别嘉奖好评数排行较前的产品。


活动主办方也表示,优秀的药品是老百姓健康最强有力的保障,在国内各地疫情存在反弹风险的情况下,及时公布榜单,并帮助不同家庭完善家庭常备药品,是负责的体现,本次活动的线下颁奖虽因疫情而取消,但相信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榜上的名单仍是绝不褪色的重要参考指南。

普利制药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海口,是中国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和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已被国家工信部纳入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年儿童药重点项目企业。2017年在创业板上市后,短短3年已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本次上榜的芙必叮® 、诺福丁® 、芙原® 三个产品均是日常生活中保障健康的常备药。


芙必叮® 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是已出口到德国、荷兰且通过一致性评价的高品质抗过敏药,6个月以上儿童即可使用!

诺福丁® 双氯芬酸钠肠溶缓释胶囊,肠溶缓释剂型。

芙原® 积雪苷霜软膏是家庭常备皮肤药,修复日常疤痕、痘印、摔伤、烫伤、脚后跟开裂等,促进伤口愈合!

普利制药,让中国老百姓用上出口欧美的高品质药品!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