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央视女记者王冰冰去体验冲浪?冲浪要注意什么?

2021-04-19 08:35:02      

随着气温升高,各种明星在短视频上展现自己冲浪的技术。冲浪属于极限运动,能让人们暂时忘却烦恼,体验跟海浪搏击、在海浪上驰骋的快感。但是愉悦的同时也要把安全放在第1位。

王冰冰,央视女记者,因甜美的长相而走红,收获了很多粉丝。颜值出众、业务能力过人的她,却从来没有“美而自知”的优越感。她面对爆红依旧清醒,害怕自己德不配位,谦恭地只想继续积累沉淀。将光芒收敛心中的人,反而更加耀眼。她原本就是吉林大学正牌985高材生,2012年就以优秀的成绩入职了央视。作为一线外景记者,她需要在紧急关头出现在各种洪灾、火灾、车祸事故、高山雪地的现场。8年的经验与沉淀,让她的业务能力终于随着甜美外形被人看见,成了真正的“全能选手”。今天,沿着高速看中国走进海南。这里风光旖旎,更是冲浪者的“天堂”。这不,王冰冰就挑战了海上冲浪。王冰冰冲浪的素颜状态下都好美!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都被冰冰的笑容感染到了呢?好想也体验一下冲浪呀!王冰冰实在是优秀啊,真的好养眼,冰雪女神王冰冰,初恋的模样,国民老婆名副其实。持平常心、做自在人,不高看自己,亦不轻视他人,你会活得更自在。共勉。

冲浪要注意什么?

1、提前做好准备

下水前必须仔细检查装备,尤其是安全绳和救生衣。先提前做20分左右的拉伸运动,然后再下海冲浪。冲浪板跟海浪撞击时,不能用手拉安全脚绳以及冲浪板,不然会把手拉伤。

2、把握好海浪

若冲浪时碰到往外海外面拉出去的海流时,应斜面方向跟随着海流走,把握好海浪,不要把安全脚绳丢掉而直接游泳回来,正确的方法是趴在浪板上休息且等待着救援。若在外海区遭遇疯狗浪的人,应第一时间把冲浪板往后丢,立即拨水潜水躲藏;若冲浪时看到水母或被水母咬到,应第一时间上岸休息。

温馨提示

尝试冲浪的人应加强手部划水训练,而且有良好的体力和精力。值得提醒的是,冲浪时应避开节假日,以免人员太拥挤而隐藏着未知的风险。检查环境周围有没有出现岩石和珊瑚礁,而且也要了解浪潮。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冲浪的注意事项 央视女记者王冰冰去体验冲浪

同卵四胞胎写真集萌翻众人 怀多胞胎有什么风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加拿大亚伯达省一对年轻夫妇于5月剖腹产喜得四胞胎女儿。她们是自然孕育的同卵四胞胎,概率仅有1500万分……详细>>

糖尿病人可以喝粥吗?稳血糖饮食上有什么可以多吃的?

糖尿病是一个要长期对抗的疾病,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作息等等都对病情的发展息息相关。说到糖尿病友如何吃,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了。详细>>

减肥不敢多喝水患上痛风 痛风有什么危害?

为夏天穿衣服更好看,25岁女白领小杉(化名)从3月开始减肥计划,可没想到的是,体重没下降多少,却患上痛风。爱美的小杉在汉口上班,听别人说……详细>>

吃巧克力有助于改善认知功能? 巧克力什么时候吃好?

据法国媒体3月26日报道,根据一项为期30年的研究结果显示:定期吃巧克力可以改善认知功能。尼斯医科教学及医疗中心发布最新消息表示:在复活……详细>>

二孩落地南京高危产妇增三成 高危妊娠有什么危害?

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南京地区不少医院产科的高危产妇比以往增加了二到三成。昨天,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成立现场,……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