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51岁高晓松一天瘦一斤?冬季如何减肥?

2020-11-26 09:28:40      

冬季是最容易发胖的季节,因为人们的食欲转好,再加上衣服遮盖身体上的赘肉,人们长时间待在房间内,运动量减少,进而导致身体肥胖,那在严寒冬季该如何减肥呢。

11月24日,高晓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近照,自曝:"26天减重26斤。完成第一阶段75kg以下的目标。"一天瘦一斤的速度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而高晓松的脸上的确少了很多赘肉。不仅如此,当高晓松穿上浅色衬衫与黑色外套时,几乎看不到大肚腩的痕迹,侧脸下颚线轮廓也逐渐清晰,与以前相比的确是变化非常大。其实高晓松的身高有有一米七八,骨架也比较大,因此他目前74.7kg也算是达到了标准体重的范围。瘦了26斤后,他似乎也有了自信,照片中满脸都是笑容,看起来非常开心。而网友们在得知高晓松在短时间内瘦了26斤之后,都很想知道他的减肥秘籍。有人评论道:"图三好像吴亦凡!"还有人恭喜高晓松,称:"要重回颜值巅峰了。"也有人表示:"人还是得瘦点,尤其是中年男人,不然太油腻了。其实这并不是网友们第一次调侃高晓松像吴亦凡了,在此之前,吴亦凡曾短暂发胖过,两人眉眼间的确有些相似。就连高晓松本人也曾说:"我年轻的时候,跟吴亦凡非常像。当时很多人以为高晓松只是在说笑而已,没想到有网友做了高晓松年轻时旧照与吴亦凡的对比图之后,发现高晓松瘦的时候比现在帅很多,还自带忧郁气质,五官也很立体。

冬季如何减肥?

1、多运动

冬季户外太冷的话可选择合适的室内运动,如深蹲、仰卧起坐、跳绳或原地踏步走等,不仅仅能提高心肺功能,达到减肥瘦身目的,而且也能锻炼双手臂和腰腹部,提高男性耐力和爆发力。

2、控制每天总热量摄入

冬季不能盲目进补,注意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以清淡为主,避免吃重口味食物,每顿饭只吃7~8分饱即可。

温馨提示

冬季要保证有足够睡眠,因为睡眠不足也会使得体内储存太多脂肪,引起身体肥胖。睡眠不好会增加胰岛素分泌,使得体内易储存脂肪;睡眠不足也会减慢新陈代谢速度。每天需保证有7~8个小时睡眠时间,能提高基础代谢率,达到减肥瘦身目的。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方法 一天瘦一斤 51岁高晓松

大学生备考无视感冒惨遭“封喉”治疗感冒避免5大误区

感冒后因备考太拼,不吃药也不去医院,22岁女大学生突然惨遭急性会厌炎“封喉”,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幸亏抢救及时才逃过一劫。详细>>

心脑血管病干预研究项目启动,冬季慎防心脑血管疾病来袭

11月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心脑血管疾病营养及行为干预关键技术及应用策略研究项目在京启动。该项目由北京大学牵头,联合17家单位共……详细>>

南方暖气片销量同比增长300%,冬天冷不冷?冬季供暖需注意什么?

严寒冬季怎么能缺少暖气,特别是在北方。虽然能抵御寒冷,但也要注重于个人健康和卫生,因为长期待在暖气房中可引发暖气病。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奇痒补水没效果? 原来是这6大恶习在作怪

冬季皮肤干燥瘙痒,大家都知道补水保湿必,可你是不是会发现,虽然用了保湿霜还是没有太大改善?小编要告诉你,其实,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冬季皮肤……详细>>

冬季这些小毛病都是小动作造成的!这三个动作别做了

最近唇裂、长痘上火、眼睛干涩等小症状的人多了起来,迟迟得不到缓解。医生表示,除了干燥原因,往往是因为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造成的。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