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让“好医生”C位出道吧,2020年好医生公益评选如期而至!

2020-11-17 10:29:23      家庭医生在线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人民生命健康面临着巨大威胁,广大白衣战士毅然披甲逆行,用最快的速度奔赴前线……

时光荏苒,如今距离新的一年已不足两个月。得益于无数医务人员的付出,山河已然无恙,人间再现喜乐,2020年好医生公益评选亦如期而至。

2020年度“第六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四届南粤好医生”公益评选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活动已于9月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到了紧张的名单核实确认阶段。


过去六年,只为一个愿望而不断成长

2015年伊始,家庭医生在线发起了“好医生”公益评选,希望通过评选的形式挖掘出广东省内医德高尚、技艺精湛的医务工作者,向广大网友献上一份权威科学的“广东就医指南”。

至今,家庭医生在线已成功地举办了五届好医生评选,累计评选出包括钟南山、侯凡凡院士等权威专家在内的“羊城名医”30位,“羊城好医生”1872名,“南粤好医生”906名,总计超2000人!

2000人虽多,但他们分散于广东省上百家三甲医院之中,只是广东省数十万在岗执业医师中的一员,本地乃至全国各地的患者对广东优秀医生的渴求依旧无法得到满足。家庭医生在线一年又一年地扩大评选范围,一年再一年地增加获奖人数,所为的不过是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医生。

再度起航,2020年“好医生”如何闪耀南粤

医生,无疑是2020年的绝对C位,那么,谁又会最终成为2020年好医生公益评选中的最终获奖者呢?本次评选家庭医生在线和主办方将通过科学客观的算法,配以全面细致的评选标准进行推选,还会和相关医院进行名单的核实确认,并通过专题公示的方式接受各方的意见,确保评选的专业性和客观性,最后才得出“羊城好医生”、“羊城青年好医生”、“南粤好医生”等奖项的获奖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记录这个特殊的年份和好医生们做出的特别贡献,主办方将有望邀请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亲临现场,为本届入选 “羊城好医生”、“羊城青年好医生”、“南粤好医生”等奖项、且在2020年曾驰援疫情一线的好医生们,额外颁出“抗疫好医生”的特殊奖项,以此纪念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所经历的特殊岁月。

本次好医生公益评选的颁奖典礼定于2020年12月1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哪些医生将获得最终领奖邀请,登上舞台C位出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廖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羊城好医生 好医生公益评选 好医生

省计生医院启动3.8助孕公益活动 300个家庭可获万元资助

3月8日上午,广东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以下简称省计生医院)启动“3.8助孕公益项目”,将资助300个贫困、失独和抗疫一线人员家庭,减免初……详细>>

广州公益种牙活动启动 全城征募缺牙患者

3月13日,由穗华关爱好人口腔工作站主办,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十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微笑广州”爱牙公……详细>>

寒假如何避免孩子近视加深?这家医院启动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活动!

今年寒假已经启动,受疫情影响,青少年儿童户外活动可能减少、上网课看电子屏时间也会增长,视力防控面临新的压力,家长该如何监督孩子科学用眼、……详细>>

省二医成立羊城暖蓉公益基金会 这3种疾病可以申请最高8万元救助

12月12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二医”)神经外科羊城暖蓉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重点对神经类疾病进行专项救助。成立当天,基金会……详细>>

简文杨:坚守岗位,为健康梦贡献力量!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