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国药致君亮相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丨致君宝®健儿清解液荣获“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0-09-28 17:21:35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9月17-19日,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的亮相,国药致君向新老客户朋友全方位展示企业在药物制剂、医美、大健康领域共向发展的三大业务格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数千家商业精诚合作,打造国药致君大品牌。



黄金单品获奖

2019~2020 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医药企业金手杖荣耀榜单”、 “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系列评选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垂直平台“家庭医生在线”,联手《医药经济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知名机构共同主办,由知名的广州4A广告公司传迈文化协办,活动深入挖掘2019~2020年度符合我国家庭用药习惯及用药需求的药品品牌,同时对营销创新走在行业前面的药企和优秀的购药平台进行表彰。国药致君亮相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丨致君宝®健儿清解液荣获“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0年9月17-19日,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的亮相,国药致君向新老客户朋友全方位展示企业在药物制剂、医美、大健康领域共向发展的三大业务格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数千家商业精诚合作,打造国药致君大品牌。

2019~2020 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医药企业金手杖荣耀榜单”、 “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系列评选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垂直平台“家庭医生在线”,联手《医药经济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知名机构共同主办,由知名的广州4A广告公司传迈文化协办,活动深入挖掘2019~2020年度符合我国家庭用药习惯及用药需求的药品品牌,同时对营销创新走在行业前面的药企和优秀的购药平台进行表彰。

国药致君的黄金单品“致君宝®健儿清解液“凭借实力荣获“2019-2020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20多年的经典产品,包装可爱、口感良好、市场占有率高,深受大众喜爱。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年广东省中医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术会议在广州举行

2010年12月3至5日,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广东省中……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爱尔眼科的“王牌”项目被前员工自曝:术后视力反下降?近视眼手术后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近视眼手术给近视眼带来了福音,近视眼手术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全球上千万近视眼人群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摘掉了眼睛,不过近……详细>>

中央财政支持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贫困小儿胆道闭锁资助项目》第四例资助患者手术成功

李优璇,女,回族,9个月,家住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出生后不久出现皮肤巩膜黄染,确诊为胆道闭锁。前期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病情不见好转,现转……详细>>

有望通过代谢干预治疗高血压肾病 高血压肾病来临有会有哪些症状?

长期的高盐摄入会增加患高血压的风险,而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通常认为它会损害肾脏的肾小球,导致尿蛋白增加,从而引起肾脏疾病。为了研究……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