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双蚁药业与以岭药业等知名企业荣登“家庭常备感冒药”榜单

2020-09-17 17:11:29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传迈文化协办,《医药经济报》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
 
    会上,揭晓了“中国家庭常用感冒药上榜品牌”榜单,双蚁药业生产的感冒灵颗粒(75548票)与以岭药业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等知名品牌感冒药凭借极高的票数荣登榜单,这是广大网民朋友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双蚁药业长期以来注重产品质量的结果。在此,感谢大家对双蚁药业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双蚁药业广东省区经理王嘉凯(左五)上台领奖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奖杯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24个药品报名参与,累计回收了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获得了6089865张网友投票。评选结果是结合品牌调研、市场调查、“饿了么”电商平台销售以及网民投票等数据后得来的。
 
    家庭常备药榜单

    双蚁药业重点品种复方感冒灵颗粒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的殊荣。除此外,还获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百姓安全用药-放心药奖”及“中国最受欢迎呼吸系统疾病用药”等荣誉称号,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严把质量关,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为广大百姓健康服务。
    双蚁药业温馨提示:夏秋季节交替,早晚温差大,容易引起感冒,亲们要注意预防,家中常备感冒药,如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疫情未结束,别放松警惕,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消息,4月1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详细>>

首个针对中国内地自闭症儿童的诊断工具——自闭症儿童常模数据在中山三院发布!

4月2日,我们将迎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迈向独立自主”。据相关统计,目前中国自闭症患病率和世界其他国家相似,约为1%,自闭……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申请退款竟被拒?经常吃外卖有哪些危害?

随着手机和网络普及,外卖行业得到迅速发展,能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偶尔吃一两次外卖还可以,但经常吃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详细>>

韩媒: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一年卖4万多吨?须知关于方便面的常识!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方便面充斥在各个商场的货架,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大约几分钟就能搞定,但市面上关于方便面的说法有很多,……详细>>

  • 肖冠华

  • 黄耀光

  • 白明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