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阚清子晒经纪人催运动截图直呼自己很难瘦?如何正确减肥?

2020-09-11 09:20:10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认为身体越瘦越好,相当一部分女性为能达到减肥目的而节食、吃减肥药和做剧烈运动等,结果非但达不到减肥目的,反而弄得一身病,那如何正确减肥。

9月10日凌晨,阚清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经纪人跟自己对话的截图,表示:“夜深了,收到经纪人微信。说实话,我也挺难的,我就是肉,怎么办。我不吃东西会难受,会心情不好,我真的很难瘦!很难瘦!”可见阚清子对于身材的控制也格外严格,可是本人并没有那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截图里,经纪人对阚清子说:“知道你工作很累,不让你吃东西会不开心,那有没有时间去健健身呢,把你空闲多余的时间用在运动上呢,哪怕每天减少一个小时睡眠呢。不然很多造型在你身上都完成不了,不想让你不开心,但是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可见艺人为了身材管理也有很多无奈。不过看得出来如今32岁的阚清子也被要求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对于阚清子的遭遇网友们也非常同情,鼓励阚清子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运动和睡眠都很重要,做到少食多餐,为阚清子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想要帮她解决这个矛盾的问题。

如何正确减肥?

1、树立正确的减肥观

要谨记一句话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减肥根本没有捷径可走,凡是快速减肥法都不安全,万万不能盲目跟风。减肥是漫长的过程,需调整好心态。打算减肥时先给自己设置比较低的目标,等身体慢慢适应之后,再增加运动量和运动时间。

2、调整好饮食

不要认为能减肥的食物就应该多吃,很多人会以水果替代主食,但其中含有太多糖分易被身体所吸收,导致热量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堆积,反而引起身体肥胖。吃水果时需选择低卡量的如柚子苹果哈密瓜以及梨等。

3、关注体脂体重变化

根据体脂率调整好运动和饮食,因为体脂是检测身体肥胖的金标准,不能盲目看自己的体重斤数。

4、制定合适的作息时间表

正在减肥期间的人群需合理安排作息,做到早睡早起,万万不能熬夜,因为一部分肥胖是因为熬夜导致的。23点之前必须进入深睡眠状态,6:00~7:00左右起床。

温馨提示

减肥只要记住6个字即可,即:管住嘴迈开腿,不能随便吃减肥药,也不能做剧烈运动,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减肥的方法 晒经纪人催运动截图直呼自己很难瘦 阚清子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多位代表委员建议:将性教育、防范性侵等内容纳入义务教育?预防孩子遭遇性侵家长应做到哪几点?

未成年人防性侵是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儿童性侵的犯罪案例一直让全世界都痛心,尤其是韩国的素媛案,其犯罪者简直是人神共愤。儿童时期正是……详细>>

南非医疗团队推出治疗HIV新举措 “不放走”任何一个HIV感染者!

【非针对性HIV检测对ER患者的影响】发表在PLOSOne线上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示,南非急诊部的非目标HIV检测方法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揭……详细>>

盐津铺子、董小姐等薯片被检出潜在致癌物丙烯酰胺,该不该恐慌?还有哪些食物中含有丙烯酰胺?

丙烯酰胺已经被列为2A类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在身体中可代谢转化成有致癌活性代谢产物环氧丙酰胺,进而导致癌症,如口腔癌、睾丸癌和甲状腺癌以及……详细>>

【9.9】中山六院儿科生长发育联合儿保第一届义诊:关注孩子成长,科学管理身高

您的孩子是长期低于同龄孩子半个头、一年长不到5厘米、衣服鞋子一两年不用更换吗?生长是孩子的基本特征,也是孩子健康状況的一面镜子。在孩子生……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