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徐峥与两美女吃火锅,肚子发福像怀胎7月,没开工疑似被同行排斥?男性肚子大有哪些危害?

2020-08-21 09:22:00      

一般男性腰围超过90厘米就被称为腹型肥胖,不仅仅影响形象,而且也增加患上脂肪肝糖尿病和高血压风险,因此需积极减肥,切不可大意。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一段徐峥深夜和两位美女聚餐的视频。视频中,徐峥依然是网友们熟悉的大光头,穿着蓝色的衬衣,悠闲地走在店门口。被拍到的时候,徐峥似乎是刚刚吃完饭,和两位美女正从店门口出来。据悉,徐峥聚餐的店子是陈赫的火锅店。在出门之后,徐峥就和一起的两位美女聊了一会天,之后几人就分开了。在被拍到的视频里面,最吸引网友注意的还是徐峥的大肚子。虽然徐峥穿着很宽松的外衣,但是啤酒肚已经完全不是衣服能遮住的了。以前徐峥的脸盘就有些圆润,但整体体态还是比较正常的。

男性肚子大有哪些危害?

1、易引起脂肪肝

大部分腹型肥胖的人伴有不同程度脂肪肝,患者内脏堆积太多脂肪,使得大量游离脂肪酸和脂肪酸释放,为身体提供能量。太多脂肪酸会进入肝脏中,促进甘油三酯合成,从而导致脂肪肝。

2、高脂血症

经过研究发现,腹型肥胖的人血液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高,体内坏胆固醇升高,好胆固醇却降低,易患有高脂血症。

3、动脉粥样硬化

身体肥胖的人血液中脂肪含量高,会破坏血管壁内皮细胞,使得血管壁沉积太多胆固醇,从而生成动脉粥样硬化,若仍然没有控制,会形成血栓因子,导致脑中风冠心病心肌梗死等。

4、骨关节疾病

身体越肥胖,膝关节承受的压力越大,会影响手指和髋关节。身体肥胖的人易出现骨性关节炎、痛风性以及糖尿病性关节炎,最常见的是骨性关节炎,影响人们正常行走,甚至会瘫痪。

5、降低生育能力

身体过度肥胖的男性体脂量高,体内雌性激素水平升高,会影响精子生成,降低精子质量。生精细胞生成对温度有很高的要求,一般比基础体温低1~2℃,身体肥胖的人腹股沟部位温度升高,会影响睾丸生精功能,降低精子质量,从而影响其生育能力。

温馨提示

既然已经知道肚子大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应积极减掉大肚子。坚持做仰卧起坐,能增强腹部力量收缩力,从而帮助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另外也可以坚持做呼啦圈或俯卧撑。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肚子大的危害 肚子发福 徐峥与两美女吃火锅

这种“名牌桶装水”竟来自厕所自来水 直接喝自来水对人身体有什么影响?

桶装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中,认为这种水比自来水更少杂质和污染物,但在购买时一定要留心桶装水是否是合格的产品。近日,上海警方就通过市……详细>>

初三高三学生超八成近视 治疗近视有什么好方法?

北京市初三和高三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超过了八成,如果父母双方近视孩子近视的几率将高达26%,近视低龄化趋势日益显著。目前,我国青少年眼部屈……详细>>

食用加工肉类或令哮喘病情恶化 哮喘到底有多可怕

12月22日报道,法国一项历时10年的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可能令哮喘病情恶化。若每周食用多于8片火腿、4条香肠或8块莎乐美肠,哮喘病情……详细>>

每天睡8-9小时的学生成绩最好 充足的睡眠到底有多重要

数据显示,每天睡眠时间在8-9个小时区间的学生学业成绩最好,在控制了学业成绩变量的情况下,多1小时睡眠、少1小时作业的学生群体,他们的学……详细>>

第四届亚洲人工关节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关节外科学术大会即将召开

亚洲人工关节协会(Arthroplasty Society in Asia,ASIA)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分别在中国北京、韩国首尔……详细>>

  • 周晓蕾

  • 何清

  • 高辉

  • 田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