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遭曝光 不为人知的“隐秘角落”? 整形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0-07-10 08:42:30      

最近这几年整形项目大火,能修饰和改善人们的面貌,让人们变得更加自信。但也不乏有整形失败的例子,整形前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切不可盲目。

日前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遭曝光:术前承诺由专业医生主刀,实际做手术另有其人。所谓“幽灵手术”就是术前承诺由专业医生主刀,实际做手术的却是另外一位医生,甚至是新手医生。韩国被称为全世界整形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在巨大利益驱使下,韩国整形业乱象丛生。近日,一名韩国整形医师公开曝光了整形行业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角落”。

整形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1、整形前跟医生交流

在做整形美容前应该操作医生交谈,了解手术的效果,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做好权衡利弊。只要有不理解或有疑惑应及时向医生提出。

2、手术前准备

做整形手术前应做全面的检查,特别是心脏、肝脏和肾脏以及心理状态。同时也要注意手术区域有没有出现感染病灶,另外也要看一看眼睛耳朵,鼻孔,嘴角以及脸颊两侧是否对称且做好记录。

3、手术前签字

虽然做脸部美容手术并不是大手术,但手术前必须要签字。签字单上有手术的目的、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以及医生的意见。通过签字能让爱美者在做手术前能谨慎反复考虑,尤其是年轻人必须征得父母或另一半的同意,根据自身条件决定做手术对自己是否有利。另外手术签字能作为法律上的依据,手术时出现问题,双方能省去麻烦,理智解决。

4、手术前照相

为能对比手术效果,方便医学交流,做整形手术前需照相。尽量是手术前照一张,手术后拆线照一张,三个月后再照一张,12个月后再照一张。一般情况下,手术后三个月到一年手术能恢复自然,这样跟以前的照片做对比会更有价值。

5、手术前做好其他准备

做手术前需把大小便排干净,这样才能保证手术顺利完成。有些手术需特别器械或特别材料以及特别包扎敷料,手术前需提前准备好。

温馨提示

爱美者正确的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相貌,对美容手术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不要抱着完美主义的心态,将医学整形美容当做是可以脱胎换骨的魔术,不要对整形美容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前的注意事项 幽灵手术遭曝光 韩国整形业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医保目录公布:14种独家药均降超四成,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用药需注意什么?

人一生中难免会患病,有病就要吃药,需根据个人基因、病情、体质以及药物成分作全面分析,准确选择药物,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安全用药才能……详细>>

山东详报两起冒名顶替上学事件,46人被处理!正调查苟晶反映问题?高考期间需注意什么?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高考时间推迟到7月7日~8日。高考对每一个学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一生中的转折点,本来高考是非常神圣威严的,……详细>>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小伙每天喝3瓶可乐患尿毒症晚期,已持续透析近10年?尿毒症患者透析需注意什么?

尿毒症患者肾功能已经完全丧失,不能及时代谢体内多余水分和毒素,只能通过透析的方式把血液引流到体外,然后用透析器清除身体中代谢废物,维持酸……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