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52岁的伊能静仍然保持青春容颜,怎么做才能延缓衰老?

2020-03-05 16:49:04      

相信大家对伊能静一点也不陌生,是知名艺人,是才华和美貌集于身的女子。其直爽的性格收到很多粉丝青睐和追捧。但52岁的伊能静仍然保持青春容颜,这不禁让我们非常羡慕,该如何像她一样保持青春永驻。

3月4号是台湾艺人伊能静52岁生日,晚间伊能静在直播中给老公秦昊唱《董小姐》,声音甜美且饱含深情,这简直是撒满了狗粮,让我们羡慕不已。凌晨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和爱她的帅气老公,这简直是人生赢家。伊能静一直被在保养得宜,是不老魔女。这时她也提到自己52岁,仍然是老女孩,活的比任何时候都精彩,笑得比任何时候都灿烂。

该如何像伊能静一样拥有不老容颜呢?

1、保证充足睡眠

每天至少有7~8个小时睡眠时间,中午有30分钟到60分钟的午休,下午3点之后不能喝浓咖啡以及浓茶,以免影响睡眠质量。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避免吸烟喝酒,过度吸烟的话会破坏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少量喝酒能加快血液流通,但酗酒的话会引起皮肤松弛。避免吃高糖分食物,以免增加腰围,同时也会影响皮肤。

2、做好防晒工作

出门前需涂抹防晒霜或物理防晒,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若皮肤一直暴晒在阳光下,会加快衰老速度。适当喝绿茶或枸杞子茶,茶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对抗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

3、戒掉坏习惯

减少久坐时间,减少手和脸部肌肤接触次数。改掉双手托着下巴的坏习惯,不要趴着睡觉,以免导致脸上滋生大量皱纹。另外要保持良好心态,以宽广胸怀来接纳一切,不能因为小事而斤斤计较。每天至少有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时间,每周持续3~4次,通过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增强心肺功能,同时也能保持匀称身材,提高精气神。

温馨提示

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均衡摄入营养,多喝牛奶或奶制品,能补充优质蛋白质。多吃大豆或豆制品含有的皂苷以及大豆异黄酮,能抑制脂质过氧化,保养卵巢,延缓衰老,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控制油脂糖分以及盐分摄入。不能乱用保健品和药物。


(责任编辑:陈玲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衰老的方法 伊能静 52岁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安康姐弟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怎么远离一氧化碳中毒

1月15日下午2时30分许,安康市汉滨区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一户村民家姐妹3个孩子不幸死亡。经公安机关现场确认,死亡原因为家用无烟煤取……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女子患乳腺癌医生却让人为其驱魔 乳腺癌究竟要怎么治疗

印度一名患有乳腺癌的24岁女性在医院死亡。她死前不久,主治医生曾带一位“神人”进入重症监护室为其“驱魔”。详细>>

  • 粟漩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