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实至名归!福斯多蝉联“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19-12-13 17:05:34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医药经济报和新生代市场检测机构携手主办的“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榜单公示大会暨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4个月,最终福斯多®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以最高票蝉联“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这一奖项。


福斯多®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是国内临床一线治疗高血压的药物,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目录产品,已进入多项治疗指南和专家共识。

福斯多®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采用先进的手性拆分技术,保留有效成分,用于患有心衰、糖尿病、肾病等疾病的高血压患者。半衰期长,更安全长效平稳,依从性高,不良反应小,保护心、脑、肾,减少并发症。在超过4000家医院和70000家药店门店终端销售。因为其确切的疗效和超高性价比,也成为越来越多患者点名选择购买的高血压药物。

快节奏,压力大的现代生活,不少突发疾病让人措手不及。高血压、心脏病猝死等时有发生,在这时,有药可施显得格外重要。除了危急抢救这种突发状况外,生活中更多的是因拖延了预防、控制、治疗的黄金时间,导致小病变大,大病变危,因此家庭常备用药起到了积极的意义。感谢新生代市场检测机构、《医药经济报》和家庭医生在线提供平台,持续推广健康用药的理念,让“家庭常备用药”的概念深入人心。

“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是联盛药业的宗旨,必将坚定不移为健康中国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常备药 福斯多

直击“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广药集团:期待国家加大中医药扶持力度 促进产业发展

9月4日至6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我国古代著名中医药学家葛洪的道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屠呦呦团队代表、4位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详细>>

全国停售、召回!这几批常用药你家可能也有

现在气温一天比一天高,致病菌异常活跃,蚊虫也逐渐增多,夏季患病的风险也随之升高,如中暑、腹泻和蚊虫叮咬等。因此,家中应准备好常用药,以备……详细>>

膝骨关节炎治疗新药欣维可正式登陆中国 关节炎患者有了新选择

2017年7月10日,上海,赛诺菲宣布旗下用于膝骨关节炎治疗的产品欣维可(交联玻璃酸钠注射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交……详细>>

两岁女童误服爷爷的降压药不幸去世 如何避免孩子误服药物?

据媒体报道,常州焦溪丰北村的艾艾今年2岁,平日里都由爷爷照顾。上个月26号上午,艾艾趁着爷爷打盹的时候,从爷爷上衣口袋找到降压的药片就吞……详细>>

印尼科学家研制出男性避孕药 有效率高达99%

医药前沿综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爱尔郎加大学一名教授研制出新型男性避孕药,该药有效性达99%,且几乎无任何副作用。……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