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赞!雅塑奥利司他胶囊被评为2018-2019中国家庭常备瘦身用药

2019-12-13 17:26:52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举行。今年的评选活动采取大数据监测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投票全程在“国内领先医疗/健康垂直平台——家庭医生在线”上公开进行。


经过为期一个月专业视角的评估和消费者的自主投票,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OTC产品雅塑奥利司他胶囊成功入选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瘦身用药榜单”。


入选本次“中国家庭常备瘦身用药榜单”的雅塑奥利司他胶囊是一款抗肥胖的OTC产品,这款产品是当前减肥瘦身市场的主流选择。“轻松减脂,科学减肥”,凭借优越的产品品质及健康服务,雅塑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广受认可,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们的家庭常备品。“雅生活、塑自信”的品牌理念,也与当前倡导的“健康低脂轻生活”理念不谋而合,雅塑不仅“专业治胖”,更在家庭“健康防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对于雅塑来说,能够获得入选本次榜单一方面体现出市场对产品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消费者对产品品牌信赖的直接体现。雅塑奥利司他胶囊是在全球率先采用手性定向全合成技术、首次应用全新催化剂、突破不对称手性合成关键技术的新产品,共取得国内外发明专利16件,是目前唯一通过美国FDA、欧盟EMA、中国CDFA认证的OTC减肥药。


同时,此次获奖也是对植恩药业产品的极大肯定和鼓舞,体现了公司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未来,植恩药业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推动产业链关键平台建设,积极布局拓展创新药物、生物药物领域,搭建化学仿制药、改良新药、中药及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不断开发新工艺和研发新产品,以MAH为核心,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可信赖的服务,创制更好的药品, 为满足大众的生命健康的追求做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家庭常备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

第82届药交会|国药致君斩获多项大奖

12月4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展会规模超10万平米,2000多家医药健康企业参展。详细>>

出远门 看看这些常用药你带了没

旅行前,除要购买旅游保险外,也应考虑准备合适的旅行药物锦囊,以便不时之需。准备适量的药物,可有助纾缓水土不服和轻微的不适。不过,如本身……详细>>

国家卫计委发布报告 青少年初次性行为平均年龄15.9岁

在追踪调查一年后,5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以下简称“报告”),这也是我国首次由政府主导的全国性家庭追……详细>>

诺斯清鼻腔喷雾 家庭洗鼻的必备单品

2019月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媒体《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8-2019年度家……详细>>

发现花50多万自费买的药都在医保目录中?春节期间需随身携带哪些常备药?

春节即将来临,但天气仍然寒冷,家庭欢聚一堂的同时也要注重于身体健康。除了积极置办年货和大扫除以及走亲访友外,还需在家中常备药物,为平安过……详细>>

  • 濮先明

  • 何金

  • 张惠杰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