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特一®止咳宝片荣登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祛痰止咳药上榜品牌!

2019-12-13 17:22:11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共同主办“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榜单公示大会暨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


在大会公布“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榜单上,特一®止咳宝片以8676的票数位居品类第一,荣登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祛痰止咳药上榜品牌。


特一药业集团目前拥有包括中成药、化学制剂药、化学原料药和化工产品等系列,核心产品止咳宝片为全国独家品种,于2009年被认定为首批岭南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于2012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荣获4项国家发明专利。

特一®止咳宝片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家喻户晓的止咳平喘祛痰药,尤其在老慢支患者中广泛应用,此次上榜,与特一止咳宝片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消费者的信赖息息相关。

本次活动,将深化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积累了20余年的药品大数据的应用,发挥《医药经济报》权威性统计数据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优势,通过家庭医生在线平台向广大网民持续推广健康用药的理念,使“家庭常备药”走进万千百姓的家庭。

每项荣誉都是特一药业集团匠心品质的见证,我们始终秉承“注重质量、加强研发、持续发展”的宗旨,致力打造让消费者信赖的特一系列产品,用心守护着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常备祛痰止咳药 止咳宝片

医疗级诊断走近日常检查 体检不再是“例行公事”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虽然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但对于大部分员工来说今年却有不一样的体验,因为今年是省设计……详细>>

省健管学会秘书长冉炜: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幸福!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专业的健康体检频道。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中山大学附属第……详细>>

与奥运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日运动调查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而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时值伦敦奥运会期间,对弘扬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有着更为独特的意义,为了解大众对体育锻炼的重视……详细>>

美国一研究发现:体重过轻的早产儿易有行为问题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体重过轻的早产儿长大后易出现某些行为问题,而且他们患抑郁症和焦虑症的几率较高。详细>>

郑文艺:与协和医院共建营养频道是一次有意义的合作

2013年10月22日下午3点,家庭医生在线营养饮食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陈杰以及北京医学会临床营养学……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