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揭晓 江中三大明星产品再次上榜!

2019-12-12 17:44:20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12月5日“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榜单公示大会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大会公布的榜单上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为“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肠胃类)



江中牌方草珊瑚含片为“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口腔咽喉类)


此次评选充分综合权威医药媒体家庭医生的专业意见结合准确翔实的大数据分析直观反映民意的网络投票为国内家庭常备用药提供更专业的指引,也为广大网民选择优质的家庭常备药,提供了一份权威的“家中常备药指南”。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超越时光的品质承诺,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从1994年上市至今,畅销26年,每年售出2亿多盒,累计销售千亿粒,全终端市场占有率超75%,零售终端市场占有率超90%,已连续16年在中国非处方药物中成药消化类,销量名列前茅,是真正的国民日常助消化药首选。

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肠道日常调理的安心新选,肠道日常调理,嚼一嚼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它由牛奶发酵制成,主要成分乳酸菌素可以促生有益菌,选择性杀死致病菌,帮助平衡肠道菌群,调理好肠道。利活乳酸菌素片口感酸酸甜甜,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

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日常保咽护嗓的信赖之选,自1986年上市以来,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守护人们的咽喉健康已超过三十年,三十年来备受中国家庭喜爱。

面对这份来自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江中制药将用极致精神打造旗下的各产品,致力于成为“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用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中健胃消食片 江中 家庭常备药

盲目跟风买药品风险大 正确选购药品注意几点

庞大的去日本“买买买”国人团队继马桶盖、电饭煲、保温杯、蒸汽眼罩后,开始向药物领域进军。对此,多位业内人士提醒:作为特殊商品,无论自选还……详细>>

小柴胡同名不同效 认准白云山大品牌

白云山小柴胡:独家传承工艺+天然道地北柴胡=药效与众不同详细>>

心血管不健康致患痴呆症概率提升 警惕痴呆症4大征兆

美国科学家发现,中年人如果有对心血管不利的健康问题或不良生活习惯,如糖尿病、高血压和吸烟等,晚年患痴呆症的风险也会增加。分析发现,心血管……详细>>

吃水果不会引起性早熟 6大因素引发儿童性早熟

网上总是流传不法商贩为了水果增产,给水果使用“避孕药”,打“激素”催熟,吃这样的水果会造成孩子性早熟。详细>>

血糖控制因人而异 口服降糖类药物有6大类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前药科主任顾希钧教授指出,城市和乡村糖尿病患病率有明显差别,尤其在发展中国家。我国11省市的调查亦发现糖尿病患……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