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银胡感冒散获评“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康芝药业再得殊荣

2019-12-06 17:37:13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共同主办的“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活动在重庆盛大举行,康芝药业核心产品银胡感冒散在此次颁奖活动中荣获“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据悉,本次“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的所有奖项,都依据家庭医生在线的网上调查结果、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的问卷调查结果、医药经济报的统计数据评出。主办方致力于打造一份有专业数据支持,并得到网民认可的“家庭用药指南”,并通过家庭医生在线平台向广大网民持续推广健康合理用药的理念,使“家庭常备药”走进万千家庭。

  银胡感冒散喜获此次“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不仅充分体现了该贴剂得到大众喜爱及认可,还有力展现了公司一直以优良品质坚持为大众健康服务的匠心精神。

  银胡感冒散是《少数民族药临床用药指南》推荐用于治疗风热感冒的中药贴剂,其基于“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发挥了“内病外治”、“贴脐疗法”的传统优势,深受市场欢迎。

  一直以来,康芝药业积极构建科研创新体系,并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设备和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学历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多家医药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6年,康芝药业获批设立“海南省儿童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儿童药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来,康芝将继续秉持“真诚、关爱、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专注儿童健康为己任,致力于安全、有效的儿童药物研发,做先进科技应用于儿童健康产品与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做儿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推动者和守护者。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人大常委会:刑法修正案草案拟加大惩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单身女性如何预防性侵?

最近这几年频频出现女性遭遇性侵的新闻,这简直让人们揪心,对于单身女性来说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把安全摆在第1位。详细>>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消息,4月1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详细>>

首个针对中国内地自闭症儿童的诊断工具——自闭症儿童常模数据在中山三院发布!

4月2日,我们将迎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迈向独立自主”。据相关统计,目前中国自闭症患病率和世界其他国家相似,约为1%,自闭……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申请退款竟被拒?经常吃外卖有哪些危害?

随着手机和网络普及,外卖行业得到迅速发展,能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偶尔吃一两次外卖还可以,但经常吃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详细>>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