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丛林大火致三人死亡

2019-11-10 01:20:2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新南威尔士州部分地区肆虐的丛林大火已经燃烧了两天,应急部门表示:已经发现3人死亡,5人下落不明,超过150所房屋被摧毁。

在Glen Innes地区有60栋建筑被摧毁,包括房屋、棚屋和公立学校的一些建筑物。 在Nymboida,丛林大火烧毁了超过49,000公顷的土地。

新南威尔士州的丛林大火从周五上午开始燃烧,并迅速蔓延。截至周六下午4:30,新南威尔士州共发生81起大火,其中36起没有控制。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亚国防军将在需要时向消防员提供支持,并将为受火灾影响的人们提供经济援助。保险机构宣布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森林大火为灾难,保险公司将优先考虑向受火灾影响的人理赔。

每年春夏之交,都是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频发的时节。除了新南威尔士州,目前昆士兰和西澳都有森林大火在燃烧。在昆士兰州,超过50场大火燃烧,阳光海岸的一些地方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居民被要求撤离到安全地方。在西澳州首府珀斯以北,消防人员刚刚控制住一场丛林大火。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烧伤 火灾逃生 火灾

天津塘沽爆炸死伤无数 突发爆炸如何正确自救?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爆炸物品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详细>>

电吹风严重烧伤6个月大男婴 它的威力不可小觑

近日,一个因电吹风被严重烧伤的男婴进入大家的视线,小编一开始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还觉得诧异,电吹风怎么会烧伤人呢,还那么严重?在了解到事情……详细>>

湖南男子厨房打手机致液化气爆炸 全身烧伤32%

详细>>

自制消毒喷雾致4名儿童烧伤 警惕这些消毒剂使用误区

消毒剂是防疫期间的重要物品,但有一些人却因为不适当使用消毒剂引发悲剧,据报道,日前美国新泽西州一家便利店出售自制的消毒洗手液喷雾,导致4……详细>>

女子误喝醋精烧坏食道致暴瘦 无钱医治求助

屯昌年轻女子小静在去年9月因不小心将醋精当成水喝下,导致喉咙严重烧伤,无法正常进食,并且病情逐渐恶化。年仅24岁的小静生活瞬间崩塌,每……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