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群英汇聚展风姿 毕业论文报佳音

2019-09-20 13:35:58      家庭医生在线

——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毕业论文汇报圆满成功!

贺四美未来星毕业会

白云红叶硕果累

四美群星耀帝都

胸藏文墨虚若谷

健笔雄谈展宏图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导师孟威


9月19日早上,阳光明媚,2019四美未来星毕业论文答辩在北京锦江富园大酒店隆重举行。四美未来星小伙伴们身穿白色衬衣,深色裤子,英姿勃发的出现在汇报现场,大家经过一年的学习,收获了行业大咖、未来星导师的精心辅导和企业的认可,他们将以怎样的汇报展示自己的风采呢?


此次毕业论文汇报的主考官由四美星耀未来张新婷校长、益盛药业营销总经理孟威老师、振东药业总裁马士锋老师、行业知名专家刘部桂老师组成,阵容非常强大。同学们的精神也为之一振,他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进行汇报。39健康网刘媛媛总、凤翔传说陈利军总、快速问医生吕彦超总经理以及知名媒体都莅临现场,见证2019四美未来星一年的成长和精彩的展示。



此次论文汇报每人讲解汇报15分钟,主考老师点评3分钟,同学答疑2分钟,流程非常严格!参加汇报的同学有:李帅、黄从强、周高岗、于佳宝、宿国栋、钟正南、许冬、周凤龙、陈向东、刘小虎、方妙学、杨瑾、王文辉、王晨、郭明敏、熊志清、席雪娇、徐亚倩、訾慧共计19位同学,他们都进行了非常精彩的现场汇报,其余同学因工作原因进行语音汇报。同学们从黄金单品的打造、体验营销、市场战略、KA系统的搭建、渠道的建设、学术专业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孟威导师、马士锋导师、刘部桂导师从如何战略定位、做差距化分析、整体和团队的把握、数据管理、人员培养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反馈和评估。马士锋老师说:“坚持比创新更重要,智慧比勤奋更管用。”孟威老师说:“销售要有市场思维,推广学术比学术推广更重要。”刘部桂老师提出:“计划落地比完美计划更实际”张新婷校长提出:“综合全面发展,才能成为未来的指挥官”等金句。让同学们醍醐灌顶,受益颇丰!




2019年四美未来星平均都是85、90年的年轻人,大多都是国外留学回来的优秀精英,或是知名院校的高材生,你们能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医药行业勇于挑战,不断为自己充电,是难能可贵的!2019四美未来星已经毕业,但是你们的成长还在继续,组委会将不定期的组织游学活动,保证同学们持续的进步。10月份开始,组委会将开始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即将到来,导师和组委会期待着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组委会将于11月28日第三届青年论坛举行2019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颁奖,给予同学们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你们的付出和努力将会有更多的行业大咖来关注,100多位四美未来星冉冉升起,后生可畏,未来你们必将勇立潮头,成为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毕业论文展风姿,扬首傲立勇向前。加油吧,少年!为你们骄傲和自豪!未来你们必将飞速成长,担当起行业的重任,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喜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南希入选“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 荣誉榜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湖北省妇联、省工商联、省经信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的通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详细>>

资讯|“学习·创新与奋斗,以人为本、以奋斗者为本,扛鼎未来”--九芝堂OTC2019年半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报道

详细>>

今年北京新报告艾滋病病例1408例,较去年同期下降47%?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艾滋病是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直接破坏免疫系统,从而引发一系列问题。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治疗艾滋病,患者往往因为严……详细>>

喜报!康臣玉药正骨水、云香祛风止痛酊双双入选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近日,经过多轮在线投票,康臣玉药正骨水、云香祛风止痛酊(又名云香精)双双入选“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其中正骨水荣……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