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生完孩子后 有这些表现说明你很快就要瘦下来了!

2019-07-21 08:57:0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生完孩子后,妈妈除了关心孩子的一举一动外,还有一件大事也占据了妈妈的身心,那就是什么时候能恢复自己以前曼妙的好身材。毕竟大部分妈妈没有生孩子前是身姿曼妙的小仙女,整天都可以穿美美的衣服,打扮的时髦又靓丽,出门回头率百分之百。可是有孩子后,一切都变了,从怀孕那刻开始,好身材就一去不复返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就穿不上了。有些妈妈生完孩子没多久很快就恢复了好身材,而有些妈妈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其实,生完孩子能不能尽快瘦下来是有征兆的。生完孩子后,有这些表现说明你很快就要瘦下来了,值得炫耀。

一直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不仅对孩子很有利,有利于孩子免疫力的提升。而且对妈妈的好处也很大,首先母乳喂养能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妈妈产后出血感染的几率,顺便还能把一些脂肪转化为乳汁,孩子吃奶的时候会带走一部分热量,这样有利于减肥。关键是母乳喂养的妈妈比较辛苦,会加速妈妈热量的消耗,更有利于妈妈恢复身材。

吃饭时胃口变小

大家都知道,要想保持好身材,一定要管住嘴。对于想尽快瘦身的产后妈妈来说也是如此,大部分妈妈在怀孕期间为了更好的给胎宝提供营养,胃口都不会不自觉的变大,所以很多妈妈都说生产后自己的胃口比以前大多了,每顿饭不自觉就多吃了,好像再也回不到没有孩子以前的胃口了。要知道吃的多,真的就很难瘦下来。

但是如果你突然发觉,你的胃口比怀孕期间小了很多,慢慢的回到了你以前的水平。那你就偷乐吧,你正在变瘦的道路上。

自己一人带娃

相信我,如果产后妈妈是一个人带娃,要么就是压力太大带来的压力型肥胖,要么就是过度劳累,吃不好,睡不好导致的瘦下来。但后者占绝大部分,毕竟压力胖也需要吃,但很多独自带娃的妈妈,大多时候忙的累的根本没时间吃饭,再加上睡不好,心情郁闷,又操心多肯定都会瘦下来。所以如果产后你是一个人带娃的,你应该很快就会瘦下来的。但是这样的妈妈也很让人心疼。

走路,干轻松的活都不会觉得太累

妈妈经历生产这个过程,大部分都会“气血两亏”,感觉浑身乏力,走路感觉就像飘着一样,稍微干一点活,就觉得很累,恨不得随时躺倒,要知道变懒使人发胖。但是如果你开始感觉身体有力量,照顾孩子有精神,整个人劲头十足,说明你的身体差不多已经恢复了,也快瘦下来了。

(微信公众号:小屁孩儿)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完孩子后怎么瘦 产后怎么瘦 产后瘦身

微整形培训班乱象严重 不可不知微整形有哪些危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场迅速膨胀,但乱象也随之而来。交几千元的培训费,一天的 “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互相……详细>>

不吃晚餐有利于代谢健康?长时间不吃晚餐会怎么样?

不少人为能达到减肥瘦身效果,采取过午不食法,也就是下午2点之后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这样确实能看到减肥效果,体重有所下降,而且易于身体健……详细>>

梧州市苍梧县5.4级地震 地震发生前有何前兆

7月31日17时18分,梧州市苍梧县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苍梧县沙头镇与贺州市仁义镇交界。目前灾区群众已经转移到安……详细>>

高龄拔牙有讲究!心电监护拔牙为特殊人群解决病痛

日前,今年已满百岁的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原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黄爱廉女士因牙齿不适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医疗中心就诊,并需要拔除折断的……详细>>

吉林一化纤公司停电致工人吸入有毒气体 已造成5死8伤?

有毒气体也就是对身体产生危害,能致人中毒的气体,常见的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氯气和双光气等。有毒气体可麻痹神经、呼吸系统和肌肉,轻则只是……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