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常见的五个折寿坏习惯 再不改小心五十岁就疾病缠身!

2019-02-24 08:59:02  来源:凤凰网    转载

长寿是每个人的愿望,然而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如愿,当年龄逐渐增大,身体的各项机能也逐渐减退,如果生活中再不注意,疾病马上就出来了。

尤其是五十岁的人,很多人都在这个年龄生病或失去生命,因此当人们到了这个年龄时就开始担忧。然而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人是否可以长寿,关键是要看人的生活饮食习惯,如果存在这些不好的习惯,想长寿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这五个坏习惯,一旦沾上肯定会让寿命减少。

1、抽烟喝酒。这是不少男人的习惯,虽然大家都知道会对身体有害,却总是改不掉,大多疾病都是因为这种习惯导致的,总是烟酒不离身,只会让疾病缠身,肯定不会长寿的。

2、饮食没规律。很多年轻人都有这种习惯,在放松的时候就开始大吃大喝,三天两头的暴饮暴食,这样不仅容易变胖,也会让身体的负担变重,从而引发疾病,虽然年轻的时候看不出来,可到了五十岁就全部暴露了。

3、爱吃三高食物。平时吃什么非常关键,总是吃一些三高食物,只会让身体变胖,患上心血管病,年纪轻轻就得到了三高,到了五十岁岂不更加严重?

4、熬夜。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由于工作或娱乐,经常半夜两三点睡,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对身体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器官不能好好修复,免疫力也下降,到了五十岁身体还能撑得住吗?

5、久坐不动。如今很多人都只懂得享受,却从不愿运动,尤其是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长时间坐着不仅让身体变形,还容易患慢性病,让寿命减少。

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坏习惯,有的人占了好几样,这样怎么可能会长寿,所以不要小看这些小习惯,为了自己的身体,赶紧改改吧。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习惯 五十岁 折寿

女子睫毛长虱子眼睛瘙痒:总是不洗手就揉眼睛

虱子一般长在头发上,没想到也能长到睫毛上。近期,45岁的杨女士因眼睛瘙痒肿痛去医院看病,眼科医生检查发现,她的睫毛根部竟挂着好几粒未孵化……详细>>

女孩公交车上被陌生人点燃头发 袭击者迅速消失在监控范围之外?坐公交车要避免哪些坏习惯?

公交车已经成为人们上下班或出去游玩必备的交通工具,公交车上会看到人生百态,有正能量,也会遇见让人糟心的事。相当一部分人在坐公交车过程中为……详细>>

好睡眠可促进女性智力发展 摒弃破坏睡眠质量的习惯

据英国7月6日报道,近期德国科学家发现,质量好的夜间睡眠能够促进女性的智力发展,而对于男性,一个长时间的下午觉则更有效果。科学家们认为这……详细>>

炒菜时的4个习惯 可能让全家患癌

炒菜做饭我们每天都在做,你可能不知道,很多炒菜时的坏习惯,可能让全家吃下致癌物。详细>>

比吸烟更伤人的三个习惯

据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刊文报道,大家知道吸烟会加速皮肤老化松弛吗?不仅如此,吸烟还是患高血压和癌症等疾病的一个原因,所以说吸烟是……详细>>

  • 柯吴坚

  • 熊明洲

  • 杨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