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康华药业刘建华:“常备药品排行榜”为百姓推荐好药品

2018-12-05 16:39:57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专业、便捷地选择"家庭常备药品”,家庭医生在线联合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了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评选出一份备受民众喜爱、便利又实用的“家庭常备药品指南”。


西安康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华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西安康华药业有限公司的方氯己定地塞米松膜入选中国家庭常备口腔咽喉用药榜单,西安康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华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

刘建华表示,家庭医生在线和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为医药行业和药品生产企业构筑了平台,同时加强了工业、商业、医药连锁和媒体的互动,还给百姓推荐了好药品,无疑是一举三得的好事。

展望未来,刘建华希望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评选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促进各大药企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老百姓推荐更多更好的药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企 常用药 药品排行榜

名创优品你买过吗?复检仍不合格,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经常涂抹指甲油有哪些危害?

指甲油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几乎每个女性身边总少不了各种颜色的指甲油。但现在有很多不良商家为能提高销量,减少成本而在指甲油中添加太多有……详细>>

全国人大常委会:刑法修正案草案拟加大惩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单身女性如何预防性侵?

最近这几年频频出现女性遭遇性侵的新闻,这简直让人们揪心,对于单身女性来说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把安全摆在第1位。详细>>

韩媒: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一年卖4万多吨?须知关于方便面的常识!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方便面充斥在各个商场的货架,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大约几分钟就能搞定,但市面上关于方便面的说法有很多,……详细>>

腹痛+持续打嗝,巴西总统入院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经常打嗝的人当心3种疾病!

据14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遭受腹痛、并打嗝打了10天后被送医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巴西总统办公室14日证实,博索纳罗当天已被……详细>>

北京动物园回应“家长带着孩子喂狼吃草”:涉事女子已列入黑名单?切记动物园安全小常识!

还记得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事件吗,造成1死1伤,当时此事件震惊了全国,但不得不让人反思,动物园游玩时一定……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