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涉质量不合格及资料不全 日清、百事上质检总局黑榜

2017-03-07 10:31:3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3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今年1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名单,共有403批次产品因为质量问题或标签不合格等原因而被拒绝入境。其中包括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多个知名品牌食品。

7批次来自日本日清食品公司的杯装海鲜面、咖喱方便面、兵卫咖喱乌冬快速面等产品,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

14批次来自台湾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被披露不合格。其中,桂格紫米山药燕麦片等9种燕麦片产品,被检出水分不合格。此外,该公司的福乐高钙低脂牛奶、福乐苹果牛乳、香蕉牛乳、玫瑰四物饮料等5批次食品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

美心(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脆脆冰皮月饼、奶黄月饼、流心巧克力味月饼等3批次产品,被检出大肠菌群和菌落总数超标。

而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进口的产自阿联酋的青柠风味浓缩饮料、樱桃风味浓缩饮料两批次产品显示“超过保质期”。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事上黑榜 日清上黑榜 日清方便面

21岁小伙今手术变女郎 上学时留长发如女厕(图)

他是一个男孩,却一直把自己当成女人,从小学到初中他一直留长发如女厕,初中毕业后,他隆胸、描眉、搽粉、涂口红……如今,这名21岁的小伙子,……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女子到美容店拔罐减肥 患上妇科病4个月没来月经

今年3月份,吴小姐在槟榔西里某美容美发厅接受拔罐减肥服务,一个疗程费用为2900元。第二次接受拔罐治疗后,吴小姐回家时突然晕倒了,并且当……详细>>

美法两国有意与俄就埃博拉病毒疫苗应用展开合作 看埃博拉最新新闻

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0日消息,俄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负责人安娜·波波娃称,美国和法国代表有意与俄罗斯在埃博拉病毒疫苗应……详细>>

美国一养老院全体住户感染新冠?老年人如何面对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症病人多为老年人,因为老年人抵抗力和免疫力弱,再加上自身存在多种基础性疾病,易受到感染,从而进展到危重阶段,因此家有……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