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印尼将对性犯罪者实行化学阉割 医生拒绝配合

2016-11-03 09:50:03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日报道,因印尼恶性性侵案件频繁,印尼总统佐科8月发布紧急命令,准许法官判处强奸犯死刑,并要求国会通过《阉割法》。消息一出,许多妇女及儿童保护团体大力支持,但也有许多人权组织及医师团体非常不认同,扬言要拒绝执行阉割。

印尼医生协会称,此举是侵犯人权行为,化学阉割无法治疗强奸犯的恋童癖和强奸别人的欲望。该协会的一位医生表示,在成为医生前,他们宣誓过不做出伤害他人身体的事情,因此没有一个印尼医生会实行化学阉割。

但印尼佐科表示,印尼虽尊重人权,但对于恋童癖等性犯罪者,他们不会有任何妥协。他说:“我们的立场很坚定,会以最严厉的惩罚来处置性犯罪者。”

而印尼妇女权利及儿童保护部长尤哈娜•雅比斯表示,他们会和其他部门一同讨论法规的细项办法,让其更完整。但雅比斯说,不管外界反对声如何,政府还是会执行此法律。

印尼《阉割法》旨在通过药物抑制性欲,而非对犯罪者实施结扎或摘取性器官手术。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学阉割 性犯罪

女性涂抹化妆品60%进入血液 严重可致抽风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涂在上面的各种化妆品成分自然进入血液。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表示,女性平均每天将多种化学物质涂在脸上、身上,其中……详细>>

麦乐鸡的添加剂具有一定毒性 六类人不宜食用

五岁的晓晓不明白,父母为什么不再带她去麦当劳了。事实上,父母已经给了她解释,告诉她,她最喜欢吃的麦乐鸡含有别的不适合她吃的成分,但小小……详细>>

处方药研发布局 应结合临床重点科室和受众考量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市场部总监范淮平在参加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医药营销新锐论坛上,通过对医院终端市场的药品价格布局等分析,展示当前临床……详细>>

15岁少年涉嫌持刀非礼继母 如何做好青春期性教育?

近日,又有媒体曝出性侵事件(未遂),这次实施性侵的主角是一名15岁少年,性侵对象竟然是其继母!我们不禁要问,究竟要如何做好青春期性教育才……详细>>

全国首个5G+卫生应急救援与化学中毒风险试点项目落户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

日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作为牵头单位的“5G+卫生应急救援与化学中毒风险体系建设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公示的5G﹢医……详细>>

  • 程道猛

  • 刘恩益

  • 张杰

  • 李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