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荷兰将扩大安乐死适用范围 无病也可要求安乐死

2016-10-17 10:34:04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台湾“中广网”10月14日报道,荷兰准备扩大安乐死的适用范围,让没病的人也可要求安乐死。

按目前荷兰的法律,一个人若罹患绝症或有无法忍受的病痛,如果希望结束生病,可以给予他们安乐死。

据报道,荷兰准备修法,若一个人没有罹患绝症,也没有无法忍受的病痛,但认为生命已活到尽头,则也可要求安乐死。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 安乐死

奶粉赔偿无关“虫子国籍”

详细>>

丈夫强拔妻救命管致其死亡续 构成故意杀人被捕

详细>>

中药“地奥心血康”日前在荷兰首次以药品身份上市

长久以来,中药在欧美市场并不认为是药,而是以保健品或食品添加剂的身份,出现在超市货架上。近日,中药“地奥心血康”日前在荷兰以药品身份上市……详细>>

英绝症患为死亡权告上法庭

英国病人黛比·珀迪给出的答案是:去瑞士实施安乐死。可是按照英国法律,辅助自杀是一种犯罪。而对于丧失行为能力的珀迪来说,没有丈夫的协助,她……详细>>

荷兰子母原味奶抽检不合格 被广西退运出境

记者从广西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广西龙邦检验检疫局在龙邦口岸查获一批总重量30吨不合格预包装食品(发酵乳制品),并成功进行退运出境处理。详细>>

  • 吴晓亮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