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Capit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力促中国医疗卫生发展

2016-08-25 12:39:44  来源:美通社    转载

Capita Healthcare Decisions与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CNHDRC)和International Decision Support Initiative(iDSI)合作,已成功获得英国政府的资助,以支持中国的医疗卫生发展。

繁荣基金(Prosperity Fund)是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管理的跨政府项目,总额达13亿英镑,将在未来五年帮助推动对经济改革和发展有需求的伙伴国家实现增长。很多机构已获得资助。在中国,该项目设定了六个目标,与繁荣基金促进全球改革和增长的目标相一致,其中包括关注医疗卫生。

Capita、CNHDRC和iDSI(由NICE(英国国家卫生医疗质量标准署)International牵头)之间的战略合作将带来广泛的技能共享和战略指导,使中国的医疗卫生在诸多方面得到改善。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Capita将利用其16年的经验,为中国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临床内容应用方面的指导。凭借其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的专业临床电话治疗类选法算法与以患者为中心的网络临床算法,以及在众多外聘专家的支持下,Capita的内部临床编辑团队能够创建或更新量身定制的临床内容来满足客户的要求。

此外,使用Capita的决策管理系统(DMS)技术和基于微软Dynamics CRM的患者关系管理系统Salus还能带来数字化的动态内容。

这项由医疗政策和技术领域三大领先机构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为医疗服务转型奠定基础,这些机构在新兴市场拥有独特的优势。

Capita Healthcare Decisions首席医疗官Charles Young博士表示:

“无论是从战略层面还是现实意义来看,我们与iDSI和CNHDRC建立的合作关系都非常振奋人心。与这些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高水平的战略指导,从而使全球各地的医疗服务机构能够直接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医疗卫生 研究中心 Capita

80后占比近五成 阿里健康医师节发布《2020互联网医生生态报告》

零点过后,仍有超600名互联网医生在线守候;一位山东潍坊的儿科大夫一年来线上服务了超8000名患者;疫情期间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0万……详细>>

议程首发|新冠疫情为抗病毒药物创新带来哪些改变?这些大咖给出答案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支持指导,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抗病毒药物创新大会将于……详细>>

“默克雪兰诺糖尿病研究基金”评审结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2015年8月27日上午,由《中国糖尿病杂志》社发起“默克雪兰诺糖尿病研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全国糖尿病领域知名……详细>>

军事医学科学院发现人体内导致肝癌的易感基因

由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贺福初院士领衔的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肝癌研究领域又有重大科学发现:在人类染色体的一个特殊位……详细>>

中山六院领衔开展我国结直肠肿瘤筛查研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结直肠肿瘤的发病率也逐年攀升,尤其在发达地区。以广州市为例,目前结直肠癌发病率已达34/10万,相比十年前上升了50……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