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里约奥运 > 正文

孙杨双手紧握金牌狠狠亲吻 身披国旗绕场庆胜利

2016-08-09 14:07:3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在经历了之前400米与金牌失之交臂后,孙杨用这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是孙杨个人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游泳金牌。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孙杨的表情非常轻松,还比出了胜利的手势让大家拍照。和银牌和铜牌选手颁奖时,孙杨也一直鼓掌表示庆祝。轮到自己颁奖前,他还弄了弄自己的头发然后跳起来和场边观众击掌。轮到自己时,孙杨接过金牌后,双手紧握金牌后狠狠的亲吻金牌,并和其他两位选手握手、拥抱庆祝。

大家也许只看到孙杨的这些辉煌,却不知道他在背后要付出多少努力,里约的游泳馆第一次响起了中国的国歌,孙杨也跟着唱国歌。升旗结束之后,孙杨咬了咬金牌后跟大家合影,之后孙杨身披国旗绕场拍照,和裁判以及观众一起握手拥抱来庆祝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200米并不算是孙杨的主项,但孙杨在这个项目上的成绩一直也排在世界前列,上届伦敦奥运会和喀山世锦赛,孙杨都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本次奥运会预赛中孙杨游出了1分44秒63的今年最好成绩。决赛中,孙杨面对众多强手,包括英国小将21岁的盖伊,德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孙杨突出重围夺得冠军,拿到了这块分量很重的金牌。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身披国旗绕场 金牌 孙杨

减肥吧!这运动是奥运场上的能量消耗大户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场比赛都影响着不少观众的情绪,或紧张,或呐喊,或鼓掌加油;每一块金牌的产生也挑动着无数观众的金牌情结,……详细>>

104岁开国少将、原福州军区空军司令员杨思禄逝世?做到3个好能健康长寿!

健康长寿是每个人所追求的,但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上的各个器官逐渐衰退,难免会有小病缠身,不要慌,只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就能保持活力,延缓衰老……详细>>

杨采钰晒健身照秀马甲线 瘦腹不仅能变美 还能避开这些疾病

日前,女星杨采钰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健身照,表示自己锻炼是追求健康,细心网友发现,杨采钰的腹肌和马甲线十分明显,身材令人羡慕。详细>>

杨月欣:预防癌症首先要做到营养均衡

“肿瘤营养与整合医学暨Isagenix爱身健丽临床营养第二届高峰论坛”12月5-6日在广州利通广场6层国际会议厅举行,家庭医生在线对中国……详细>>

巴 斯 德 中 国 与 西 安 杨 森 签 署 乙 肝 疫 苗 益 可 欣 商 业 化 协 议

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