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里约奥运 > 正文

韩裔女星晒宁泽涛半裸照:谁说亚洲男生不性感

2016-08-08 14:22: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宁泽涛有多火?曾主演过《少狼》的韩裔女星赵雅顿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我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的半裸照,并感叹道:“哇!谁说亚洲男生不性感?”赵雅顿的大胆示爱也吸引了将近8000名粉丝为其点赞和评论。

赵雅顿配的这两张图都是训练中的宁泽涛,只穿了一条泳裤,俊朗的面庞和精美的肌肉线条显露无遗,配上专注和呆萌的表情,众多女粉丝为之倾倒一点都不奇怪。

另外,赵雅顿还在回复中调侃道:“对于自己来说,现在去练习游泳参加奥运会太迟了。”言语中充满了遗憾。赵雅顿此前的推特点赞一般在2000左右,宁泽涛这条很快就突破了6000。

1985年出生的赵雅顿是美籍韩裔演员、模特、歌手及主持人,曾在MTV超现实青少年电视剧《少狼》的3-5季中扮演基拉(Kira)一角。如今的宁泽涛已经是风靡海内外,不仅中国女粉丝们为其疯狂,就连外国明星都加入了争夺偶像的行列之中。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感 宁泽涛 韩裔女星

广西、湖南出现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

详细>>

盘点天后级的15大资深女光棍(组图)

首先解释下顶级光棍节!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光棍节产生于校园……详细>>

女孩潜水时戳破脚疑似破伤风不治身亡 被刺伤如何避免破伤风?

“太可惜了,全家都很伤心。”今天下午,岚岚丈夫的哥哥赵先生说,他父亲是上海的知青,他们一家一直生活在泰兴,弟媳岚岚是上海人,今年28岁,……详细>>

怪病男近30年不能张嘴吃饭 愈后首顿吃16个肉包

“我中午吃了两大碗排骨和三个馒头,还想再吃,我连襟不让了,说以后有的是机会。”15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见到44岁的……详细>>

家医在线总编辑郑珮华忆邓老:家庭医生在线将不负邓老之托

邓老一生致力于中医药事业,对传播中医药工作也十分热忱。当他得知家庭医生在线开设了一个“中医”频道,主编也是中医大伽时很高兴,认为这是传播……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