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里约奥运 > 正文

美媒评高颜值奥运明星中国4人:宁泽涛超级帅

2016-08-08 14:21:1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奥运会看比赛,也看“颜值”,运动员们除了赛场上的表现吸引粉丝的注意,或俊朗或美丽的外形,同样是圈粉利器。

《纽约时报》今天就撰文,专门介绍那些并不为美国民众所熟知的,高颜值又实力出众的奥运明星,有4名中国运动员上榜,分别是孙杨,宁泽涛,吴敏霞和林丹——

曾在四年前的伦敦摘得两枚金牌的孙杨,本届奥运会上同样被视为中国游泳队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但粉丝们似乎更关注参加100米自由泳的“小鲜肉”宁泽涛,原因就是他“超级帅” (superhandsome),据介绍,宁泽涛阳光帅气的外表为他“圈粉”不少,其中尤以女粉丝居多。

此外,已经第四次出征奥运会,手握三枚奥运金牌的跳水金花吴敏霞,也是中国粉丝关注的焦点之一。

说到“帅”,当然不得不提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出身于八一队的林丹,在领奖台上以军礼致敬的画面仍让观众记忆犹新。这次他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 高颜值奥运明星 美媒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某男星购买的海狗丸是什么?男性不吃药不打针,如何才能提高性能力?

近日,某男星品行不良,私下与朋友聊天充满污言碎语的事情弄的沸沸扬扬,而在聊天记录中该男星自爆购买海狗丸,这也让网友大跌眼镜。什么是海狗丸……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高三女孩患病后网上筹款做手术,3天后她竟主动申请退回筹到的9000余元?所有的乳腺纤维瘤必须都要手术吗?

乳腺纤维瘤的典型症状是乳房有肿块,明显摸到乳房中有表面光滑且边界清晰的肿块,没有疼痛感,也不会跟随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引起乳腺纤维瘤的主要……详细>>

广州第二届国际脊柱畸形高峰论坛暨广州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3年12月14日,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广州市医学会主办的广州第二届国际脊柱畸形高峰论坛暨广州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年会……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