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里约这次很冤!运动员哭诉:为啥捉不了皮卡丘?

2016-08-05 16:50: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作为今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却并不能让人们放心,不管是场馆的设施环境,还是运动员的住宿条件,以及里约的安全问题,都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和放心,里约也经常因为层出不穷的问题而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而最近里约和巴西又受到了运动员的吐槽,不过这次,里约确实有点儿冤。

pokémon go是眼下十分火热的一款手机游戏,来里约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不少就是这款游戏的狂热发烧友,但是目前这款游戏还未正式登陆巴西,因此许多运动员在到达巴西之后,就发现自己没法再去捕捉小精灵了,这也让他们感到不开心。

法国皮划艇运动员乔-克拉克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对此事进行了吐槽:“在奥运村一个小精灵都没有!难道在巴西也捉不到吗?”

运动员在推特上吐槽

新西兰足球运动员安娜-格林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没法在奥运村捉小精灵让她感到非常郁闷:“真的,我特别希望在奥运村就能捉到小精灵。”

尽管pokémon go还没登陆巴西,但是也有少数运动员通过某些方式继续捕捉小精灵。就在几天前,日本体操运动员内村航平就因为这款游戏而被扣了50万日元的花费,就是因为他并不知道在巴西并不支持这款游戏,并设置错了移动数据。尽管在里约也过了一把手瘾,但这也让内村航平付出了金钱上的代价。

但是,没法在奥运村捕捉小精灵这事确实怪不得里约,因为pokémon go当时还没有正式登录巴西,想要在巴西捉到皮卡丘还需要使用其他国家的代理才行。

而作为游戏的制作商,任天堂迅速对此做出了回应,在克服了一系列困难之后,pokémon go官方宣布,游戏已于今天正式在拉丁美洲上线,这也意味着内村航平等运动员,以及去巴西的游客,可以畅享捕捉皮卡丘的乐趣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卡丘 运动员 里约

向艳梅被砸吓傻教练:只要没事 能否比赛都不管了

“当她被砸了那一下之后,真是把我们吓坏了。当时想的就是只要没事,后面能不能比赛都不管了。”这是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之后,获得……详细>>

圈内人士揭兴奋剂秘闻:禁药都平时吃 比赛不吃

昨日,记者采访到一位兴奋剂研究领域的业内人士,他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兴奋剂研究成为科研项目已经是一种不争的事实。详细>>

咬金牌!龙清泉的霸气和泪光 这8年太不易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时……详细>>

菲尔普斯奥运首战满肩火罐印 专家解密为何美国游泳神将爱拔罐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菲尔普斯游第二棒的美国队以3分09秒92获得冠军,这是菲尔普斯在奥运会历史上的……详细>>

心血管专家解疑:运动健将为何在运动中猝死?

穗港近期均发生运动猝死事件 心血管专家:运动时精神亢奋或运动量太大易引发血管“抽筋”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