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史冬鹏里约被盗抢视频曝光 彪形大汉+同伙演双簧

2016-08-05 16:52:0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据《焦点访谈》报道,近日,史冬鹏在巴西遭遇了一起团伙作案偷盗行李箱的事故。好在仅仅是损失了财物,并没有伤及到史冬鹏和其他人员的人身安全。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6日晚上十点半左右,史冬鹏在奥运媒体中心附近的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没想到在等待过程中,一个人突然走过来向他吐了一口,直接吐到了史冬鹏裤子上,而那人扭头就走了。

史冬鹏去洗手间简单擦洗一下之后,回到大堂一看箱子不见了,于是立刻报了警。

据警方介绍,盗贼是一直从机场跟着史冬鹏一行人过来的,史冬鹏回忆说:“太可怕,幸亏没有半路动手。”据史冬鹏介绍,目前嫌疑人的图片跟监控已经调出来了,确定是三个人,车牌号也被追踪到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被盗 史冬鹏

2016年药品可及性指数排行榜发布 葛兰素史克力促两款新疫苗在华上市

近日,2016年药品可及性指数排行榜发布,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GSK)连续第五次名列榜首。详细>>

演员田华一家4口患癌 有癌症家族史如何预防癌症?

7年前小儿子患了肺癌,3年前丈夫患了肝癌,3个儿媳妇2个患了乳腺癌,1个被车祸夺走了生命,78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田华受到如此重创,让不少网……详细>>

葛兰素史克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韦瑞德® 用于艾滋病治疗

2011年9月27日 中国–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宣布获得吉利德科学公司的一项专利使用权转让协议,该协议的签署使葛兰素史克公司获得独……详细>>

葛兰素史克1亿美金收购南京美瑞 看中泌尿领域

    传统欧美药物市场的增长日趋疲软,跨国药企正通过合资并购等手段加速在市场布局。详细>>

英女子著书讲述十年性奴史 坦言曾为问题少女(图)

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